如图,她自己微博放的哦
世纪丑裙
前几天看了她老公“闰土”的各种时尚造型,也是醉了…
不行就穿套装,很难么…
我发现她真的蠢。
本来自身就带有土气 而且品味也不行 又不会搭配 还很钟爱彩色 。。。。
还常常发自拍 全身照 真为她着急。。。抠门阿 是没钱请个造型师吗?
为何就那么不待见她? 没看到小S都不敢惹她。
鞋是借来的吗,怎么看怎么不合脚
不看脸是可爱,黄瓜刷绿漆就不可爱了
她这张不算丑好么。。。。。你是没看见真正土的
我觉得挺好看呀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
这裙子真的是丑到爆啊。一直不怎么喜欢她,觉得她太闹腾了,难道是因为自己年龄大了的缘故?
看来我眼拙,觉得还挺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