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的谢娜和杰宝大王配一脸,慎入

如图,她自己微博放的哦

世纪丑裙

前几天看了她老公“闰土”的各种时尚造型,也是醉了…

不行就穿套装,很难么…

我发现她真的蠢。

本来自身就带有土气 而且品味也不行 又不会搭配 还很钟爱彩色 。。。。

还常常发自拍 全身照 真为她着急。。。抠门阿 是没钱请个造型师吗?

为何就那么不待见她? 没看到小S都不敢惹她。

鞋是借来的吗,怎么看怎么不合脚

不看脸是可爱,黄瓜刷绿漆就不可爱了

她这张不算丑好么。。。。。你是没看见真正土的

我觉得挺好看呀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cn04:

这裙子真的是丑到爆啊。一直不怎么喜欢她,觉得她太闹腾了,难道是因为自己年龄大了的缘故?

看来我眼拙,觉得还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