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气求助一下签证表格问题 谢谢

我预定了下周去面签。刚发现在填写申请的第一步customise application 里 询问“are you eligible to bring dependants with you?" 我当时没看清楚,以为是问现在要带dependents吗,所以填了No,但我实际是可以带亲属的,而去也准备今年夏天会以我的名义办dependants。我想问一下我现在选了NO,暑假办dependant有影响吗?需要重新取消现在的预约重新填表吗?谢谢

还想问一下,我现在重新申请账号填好表格,目前没有我之前预订的那个时间,如果我取消之前那个预定、那我新的账号可以立即预定取消的那个时间段吗

谢谢

Yinzi {:5_137:}

你没说清楚要去面签那种类型的签证,是关于什么的?

T4 学生签证。谢谢

{:5_137:}

:):$:lol

{:5_136:}不懂这个签证~~~~帮你顶一下

帮顶一下!

:cn04:

帮顶一下

不懂帮顶

不懂这个签证~~~~帮你顶一下

Yinzi

帮顶一下

觉得表格看得并不是那么仔细

:):slight_smile:

办dependant的那个不会有影响,后面预约那项不太清楚。。

帮忙顶一下

不知道不知道

:c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