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预定了下周去面签。刚发现在填写申请的第一步customise application 里 询问“are you eligible to bring dependants with you?" 我当时没看清楚,以为是问现在要带dependents吗,所以填了No,但我实际是可以带亲属的,而去也准备今年夏天会以我的名义办dependants。我想问一下我现在选了NO,暑假办dependant有影响吗?需要重新取消现在的预约重新填表吗?谢谢
还想问一下,我现在重新申请账号填好表格,目前没有我之前预订的那个时间,如果我取消之前那个预定、那我新的账号可以立即预定取消的那个时间段吗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