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楼主的帖子,马上去看了下电表。。。
:Q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的,还有我…:’(
17天700units…
家里也是全电的,暖水和暖气,也是只有一个电表…
storage的heater是晚上工作加热 白天散热 所以就算在家也没关系
热水也是一样 晚上就煮好的白天可以直接用
但前提是有2个电表, storage heater加上2个开关的热水煲
需要在boiler那里设置一下。不需要的就关掉。然后白天家里白天暖气关。下班再开。可以申请分时段的记表方式
貌似我们家不是storage heater,就是一般的通电才热的
Eco7 的电表好装吗?
英国这边的电脑上的数字不是国内所说的度。你还得转换一下。 具体的怎么算不知道。 呵呵
我和你差不多,电比你省点,煤气比你多点儿,我是按11月中到现在,正好俩月,我是700度电和6490 dm3的煤气。平均每天12度电,108dm3的煤气
估计把煤气都换成电也跟楼主差不多吧。
hug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