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休假回来以后煤气热水器和供暖不工作了 - 问题解决了!感谢热心的各位!!:)

回国休假三周,走之前把煤气的扳手拧了九十度。回来以后拧回来了,放了半天放不出热水,heater也不热。这两天天气这么冷,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影响?不知道哪位有经验可以帮忙一下。 :cn03: 这种天气木有heater木有热水怎么办。

叫房东吧

你是住学校宿舍还是自己外面租的房子啦

有打电话去燃气公司问吗

是不是欠费, 关停了?:cn04:

应该没有钱了,查一下,还有中央控制开关打开,检查所有开关正常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们 煤气不是topup的 应该不会欠费了。炉火烧饭时是有火的。。就是没热水和供暖。

锅炉在煤气关掉后再开经常需要reset重启,找找锅炉上是否有重启开关,实在没有可以关电源5分钟左右再开试试。

你去休假去也应该把它定时供暖气的,太冷的天气,有时管道都会冻裂的,要小心!你的情况还是叫内行的人来看一下吧!

放假出去玩一定不要关锅炉煤气啥的,就正常放着,不然回来好长时间放水重启的。

同意 楼上说的,可能要重启一下你的锅炉

:):slight_smile:

找房东叫人来修.

要找engineer吧

我之前新年假期出去玩了几天回来也发现boiler不工作,还好上面有个code,是压力不够,然后本来想第二天找房东的,后来半夜看老婆冷得不行,就爬起来看说明书和youtbe,找到两个阀门加一下压就起来了~~ 然后就工作了。

如果楼主动手能力不强,就打电话给房东吧。

如果想自己试试,先把症状和你的boiler的型号google一下,如果不是什么大问题就看看怎么解决,文字不行就去搜Youtube~~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自己不确定没信心,就不要勉强。

感觉是不是天气太冷,管子里的水有可能冻起来了。如果是house有管子裸露在室外的,可以拿热水浇一浇。不然再重启下锅炉试试。

附近有健身公司嘛?? 有的就去办张卡吧, 或者学校不是有室内体育馆? 或者健身馆嘛? 去学校洗澡,我以前经常干得

看你是用的哪一种煤气。如果是压力的,通常情况是压力没有了,需要打开加压阀门几秒钟,加压就可以了。还有,一种可能是长期使用,里面有积水,锅炉自动进入保护模式,不工作,这时候需要专业人员,把水抽出来。

找人来看看.

找人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