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统计一下,切实利益,中国到底对永居吊销户口查得有多严

看报道说只要持他国永居,离开中国时要求你已经吊销户口。

说风凉话的朋友就免了吧。

对咱们这些海外游子不友好啊,当然吊销户口对贪腐官员来说是进帐的好机会。。。

没有啊,拿PR回国好几次了。
永居又不是如外国籍,还是中国人,为什么要注销户口。
有些酸葡萄而不怀好意的报道不能全信的

国内规定是这样的,管的不严而已
户口相当于居住证明,有国外永居意味着不在国内居住,有关部门可以吊销户口
管的不严是咱们运气好,真的被抓了也没办法

管的不严运气好 ~运气不好的还会被有心人士去举报…~
看运气

按有关规定,别说入籍,PR这样长期在外居留的,连那种出国N年留学的都得主动到有关部门注销户口。

抓的不严罢了,所以在国内低调些,别张扬,尤其别犯事。

在国内没有户口的话具体有哪些不便,请高人来盘点一下!:loveliness: :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