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国内买个手机自英国用,请问在英国主流移动通讯的制式是什么,是GSM,还是CDMA,还是3G.
GSM
Wcdma
不懂不要装懂。WCDMA只有在日本。
英国所有的网络都是GSM
http://www.geeksquad.co.uk/articles/Mobiles/2012/07/how_to_use_your_mobile_phone_while_visiting_the_uk
额……这位亲……不要轻易说别人不懂装懂……
你给的链接里面GSM和CDMA是2G的两种制式,英国是GSM没错。
但是你楼上的那位说的是WCDMA,这是3G技术,和你链接里的CDMA不一样,英国的3G确实使用的是WCDMA。
英国的4G是LTE,貌似现在一般的手机都是LTE TDD 和 FDD兼容的,不清楚国内状况。
anyway,你在国内买联通2G (GSM),3G(WCDMA)都能用的手机,来了英国就能用了。移动的手机来英国只能用2G,电信的嘛,来了就变成ipad只能上wifi了:lol
瞬间把英国运营商的水平从LTE(准4G)踢回到2G时代。
无知真可怕;P
买个不是定制机,估计都可以用
现在如果在国内买手机好像不好买到非定制机吧?
真是无语了。。。什么时代的人了啊,欧洲3g都是wcdma, 2g gsm过几年都可以下网了。4g现在欧洲普遍上的都是fdd, tdd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