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mm大家好,我近两年用的倩碧那个洗面奶,其实是不错的,快用完了,想着换个更好的,毕竟年纪不小了,清洁也是很重要的一步,所以来请教各位美妞们来推荐一下,我下定决心只要适合我的皮肤确实不错的,贵的也没关系,谢谢各位mm,祝回帖的不回帖的都青春永驻!
ps:lz是中性偏干皮肤,三角区偏油,角质层比较薄
各位mm大家好,我近两年用的倩碧那个洗面奶,其实是不错的,快用完了,想着换个更好的,毕竟年纪不小了,清洁也是很重要的一步,所以来请教各位美妞们来推荐一下,我下定决心只要适合我的皮肤确实不错的,贵的也没关系,谢谢各位mm,祝回帖的不回帖的都青春永驻!
ps:lz是中性偏干皮肤,三角区偏油,角质层比较薄
这个也要用树洞?
洗面奶学问不大,只要能洗干净,不刺激皮肤为最好。liz Earle 可以试试
恩,感觉皮肤这个东东真的是看具体肤质、个人体验和生活习惯,就给LZ一套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并不奢侈的组合参考吧~
没有化妆的习惯,特殊场合顶多CC霜+口红搞定,所以:
1.日常清洁:vichy的绿色水油平衡系列的洁面啫喱
2.特殊场合淡妆后:KOSE的清肌晶
在国内的时候居住的城市有一阵子雾霾特别严重,下班回家脸都灰扑扑的,那时候日常清洁也用清肌晶,感觉效果棒棒哒~
听LZ描述, 和我皮肤差不多, 我之前挺喜欢你说的那个的, 碧倩应该是指Clinique吧? 就是他们绿色那个洗面GEL。 还有CLARINS 橙色的那个洗面GEL 我也挺喜欢的。
不过建议LZ如果没有的话, 马上赶紧入clarisonic 洗面刷啊, 有了那个, 你用什么洗面奶都没关系了。 我这2年用的就是BODYSHOP GREEN TEA 的那个, 4镑一大瓶, 每次一点点就够了。 只有皮肤洗的干净, 过后用护肤品才能吸收的好, 洗面这一步我觉得就是洁面而已, 所以必须洗的干净。
没错,是clinique,你说的洗面刷会不会把角质层洗的更薄啊,我都不敢用,另外,多少钱啊,有没有型号的区别,机场不知道有没有卖,最近要去旅游一趟可以免税店买,洗面奶还有要推荐的吗,谢谢mm~
谢谢mm推荐,,liz earle多少钱啊,其实我想要个比倩碧好一点的品牌,不知道liz earle是什么层次的,(对护肤品研究的不多噢),我在网上看有人说liz能洗掉黑头,是真的吗,我就是鼻子上有黑头,毛孔比较大,如果真能洗掉,我就用这个了,谢谢~
我觉得不会把角质层洗薄吧, 你以为是沙纸么
, 而且他们有很多种刷头可以选, 我用的是SENSTIVE的, 但是现在出了个羊绒刷头, 更温和。 因为我之前囤了好多SENSTIVE的刷头, 所以还没试过羊绒的, 不过听网上的评价是不错的。
型号嘛, 我的是MIA 2的,125镑左右吧,忘了。 现在好像有出了个新的, 基本上就是在调节时间和刷头速度上有更多选择而已, 我觉得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机场应该有卖的, 但是不一定有旧的型号, 不过新旧差别真的不大。
我用了刷子后对洗面奶没有太多的要求了, 我只希望洗的干净, 洗完不会绷着,也不会留下那种泡沫没洗掉的感觉就好了。 所以除了上面说的那几个, 我没有更多的推荐了。 其实买洗面刷的时候它会配一只洗面GEL, 挺好用的, 但是用完我也没特意去找哪有卖的了。 还是那句, 用了刷子后对洗面奶要求就没了。
对了, liz earle 那个我用过, 不喜欢, 超级麻烦,还要用他们给的一块布去抹掉洗面奶。 而且无论是抹掉还是洗掉, 之后都会觉得洗不干净。 而且那块布磨得皮肤很疼!
谢谢mm推荐,我研究一下vicky~
好的,看你描述是非常喜欢啊很满意啊,已长草~谁再来投一票给我种种草我就买了!嘻嘻
你在论坛上搜索洗面刷, 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好评如潮啊。 不过听说还有另外一个洗面刷也挺受欢迎的, 不久前还有一个MM写过它们的对比并且录了YOUTUBE, 你找找去, 就在 ’我的女生‘里。
CLARISONIC+小羊绒刷头+大葡萄FOAMING CLEANSER,超级稀饭!!!
为什么用树洞。。?
娇韵诗的cotton seed cleanser
还有就是碧欧泉粉红色的那个。。。洗得干净又不崩
我和你皮肤性质差不多,一直用兰蔻那个粉色的洗面奶,中途有试过其他,还是回归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