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妹会织围巾吗?

俺想要学习编织,有人能教我吗?

除非离你家近,这个有时候不懂,需要手把手的教,要不网上也有课程,搜索

youtube很多。。。。。

youtube上有很多编织课程,从最简单的开始。
但我似乎跟着视频学不会。
也想在这个帖子下面码一下,有没有伦敦有什么课堂是专门学习这种类似女工啊,编织啊,插画啊之类的,或者什么别的组织也可以
有伦敦的妈妈或者姐妹在组织这种活动的吗

只会个平针 好多年没织了 妈妈织的勾的都很厉害 还会自己创造 到这代是失传啦

嘿嘿嘿,谢谢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