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过年都准备干嘛呢?楼主感慨啊美国是好山好水好无聊,中国是真挤真乱真热闹

前不久爱人的朋友邀请我们去他家house聚会,300+平米的house在美国比较好的城市是蛮多的,也不算太暴发户,放在国内我要是有这么大一套house绝对开心死。

这是第一次在美国参加聚会,印象中的美国派对聚会是那种跟舞厅一样的感觉,每个人都在舞池里摇头晃脑的high翻天,结果到了朋友家后我才觉得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house很大,干干净净并没有特意装饰什么很花哨的东西,朋友和他妻子正在自家院子烤肉,看到我们来了很开心的拥抱我们。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聚会也不知道带什么礼物比较好,就听爱人的话带了一瓶去年去法国旅行时买的Chateau Cheval Blanc。不怎么懂红酒,不过看到他们拿到礼物很开心。

牛肉和平常一样烤的半生不熟,要不是这几年吃惯了,现在看到这种夹生的肉可能还是有点不能忍受。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吃,没怎么聊天说话,我有点不太习惯,因为比起国内那种热闹的能掀房顶的氛围,美国的聚会实在是太过安静。于是我边吃变打量周围,朋友的两个儿子很可爱,一直在院子里跑来跑去,他们家的拉布拉多犬倒是挺安静的趴在那里。吃完后两家人就坐在一起聊聊天,因为有些话题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我就跑去很两个小男孩玩球,没过多久还是感觉很无聊。最后简直就是在耗时间。

好不容易要回去了,和朋友们道别后和爱人回家。想想美国人的聚会也真是无聊,吃吃饭聊聊天,虽然可能会有卡拉OK或者BBQ但是总觉得没有国内热闹,说不清是人情味太淡还是怎样,总觉得玩不起来。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准备在家里办一个热热闹闹的聚会。

大家过年都准备干嘛呢?

What exactly are you trying to say?:cn17:

Just a choice of life. You can always go back to China if you like the style of living.

house party 和你说的这个不是一回事。。。。你说的这就是个聚餐,聚会。。。

你想象的是窝拍

{:5_129:}亲朋好友的聚餐都是这样~你说的high翻天的~都是爬梯。。。

还安静的聚会,的看那些人吧!上次聚会一菲利宾的小伙伴自带ktv 一套,吃完以后在主人家开唱,麦克风不够还拿各种道具自我陶醉。

过年我想回家。

跟我相反啊。。,喝酒聊天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是最烦国内一起吃饭也那么热闹,还要讲话,还要招呼别人,都没法放松下来,细细品味食物的味道。。。

lz你在哪?我在美国也好无聊啊!能去参加你的house party吗?

吃饭的感觉就喜欢像国内一样,热闹一点,有点气氛

挖,这也太羡慕了,这才是感觉聚会有热闹的赶脚。

LZ这是聚餐,不是HOME PARTY

美国咋的就好山好水了,亚利桑那大沙漠还差不多吧。。。:lol :lol :lol

美国哪里在寒冬会在花园烤肉?
冬天打麻将KTV的聚会更多热闹得很

思维已经混乱鸟

Modernist literature - fragment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