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到阿雅自爆小时候的照片,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照片,原来大家都差不多哦。不过还是蛮喜欢她的,想起了那首:红豆,大红豆,芋头。。。。。女大十八变啊
没觉得有变多好看,现在也整容过了,早起和大小S一起主持我猜的时候就和小时候的照片长一模一样
割了双眼皮
没怎么变啊, 都是靠化妆的, 或者有没有整容就不知道了
还是看得出来和小时候长得相似
原来她才是女版王宝强的始祖
有点像何润东和李亚鹏
哈哈哈,笑死了。合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