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何以笙箫默 唐嫣的衣服是私服吗 简直不能再丑 !!!!!

那些字母大长T是什么情况?!唐嫣私服??!

还是某宝植入广告给的赞助这么low么?不能再丑再廉价了啊!

总之唐嫣的衣服真的让这部剧变得很廉价很非主流

我也听说衣服都是大牌啊 还有巴黎世家的双肩包
不过我一直都觉得唐嫣的私服品味不咋地。。演戏我也很痛心,明明御姐多好,非要傻甜白

看到几件mini cream的衣服

:cn06:

好像她的不是吧,都是大牌呢,好几万辣种。。。:o

只有我喜欢她ONE PIECE的风格么~难道我审美有问题:(

不是哦,她有很多件是大牌。前天还看微博上有人说呢,不是衣服的问题啦,是人的问题。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服装另说演技实在是…比演默笙小时候的演员差老了……

就看看剧情好了,在意太多了就没有办法看了

她这件衣服好像是lanvin的 是大牌,但是大牌不一定好看而已:cn08:
我是被钟汉良迷倒了 天天发花痴:cn03:控制不住自己

难道是道具组专门制作的这种让人看了满满都是回忆的感觉?

这真的是朗万的衣服么?看伐出来饿。。。: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lol

衣服不丑 她撑不起来

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我也觉得还可以,就是多种STYLE中的一种,只不过她穿的全是这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