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些字母大长T是什么情况?!唐嫣私服??!
还是某宝植入广告给的赞助这么low么?不能再丑再廉价了啊!
总之唐嫣的衣服真的让这部剧变得很廉价很非主流

那些字母大长T是什么情况?!唐嫣私服??!
还是某宝植入广告给的赞助这么low么?不能再丑再廉价了啊!
总之唐嫣的衣服真的让这部剧变得很廉价很非主流
我也听说衣服都是大牌啊 还有巴黎世家的双肩包
不过我一直都觉得唐嫣的私服品味不咋地。。演戏我也很痛心,明明御姐多好,非要傻甜白
看到几件mini cream的衣服
![]()
好像她的不是吧,都是大牌呢,好几万辣种。。。![]()
只有我喜欢她ONE PIECE的风格么~难道我审美有问题:(
不是哦,她有很多件是大牌。前天还看微博上有人说呢,不是衣服的问题啦,是人的问题。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服装另说演技实在是…比演默笙小时候的演员差老了……
就看看剧情好了,在意太多了就没有办法看了
她这件衣服好像是lanvin的 是大牌,但是大牌不一定好看而已:cn08:
我是被钟汉良迷倒了 天天发花痴:cn03:控制不住自己
难道是道具组专门制作的这种让人看了满满都是回忆的感觉?
这真的是朗万的衣服么?看伐出来饿。。。
![]()
衣服不丑 她撑不起来
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我也觉得还可以,就是多种STYLE中的一种,只不过她穿的全是这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