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M1上撞车,因为车很多大家速度都不快,我的速度大概是在50-60间,我前面的那辆车追尾它前面的车后我刹车没刹住追尾我前面的车,第一辆车后保险杠掉了一半,第2辆车前面已经废了开不了了,我车只是前保险杠只是轻微的擦到第2辆车的后保险杠,请问是谁的责任比较大,我们留了电话地址,我接下来该怎样做?谢谢!
没其他事情了,等着保险公司和你联系,然后由他们定则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进来学习一下
碰到第二辆车, 就是你的责任,因为你没有跟它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照你的说法,如果你的车只是轻轻擦到第二辆车车尾的话,你的车前保险杠和第二辆车后保险杠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形,那样第二辆车不能以此为依据向你索赔人身伤害之类的, 但有可能会找你陪点钱, 因为必竟你的车从后面碰上了他的车, 刮到他的油漆
接下来你啥都不用做,保留好你拍的照片, 最好把它们上传到类似于dropbox之类的第三方存储空间, 那样有利于证明这些照片的时间,没有被修改过, 然后等着三家保险公司之间相互deal
搂住别担心了,你自己车不用大修的话走保险吧。我几年前冬天路面有冰速度不到三十追尾,对方后保险杠有些松动,拍了一下就回去了。因为对方是rental car, 走保险了,第二年我的保险没涨还降了不少(可能是公里数少了),来的renewal letter显示对方花了1000镑修车,我不太相信要不要这么多。不过反正也不用我付。
:handshake ,我也是renewal前一个月出了事故,我还纠结要不要reimburse 保险公司修理费换回NCB时,renewal offer下来比去年还便宜近二百镑,索性不理它啦,修理费300+
自己拍照没有???这种事情,保险公司会解决的。关键看第一辆车有多少次被撞击感,责任要看你只对前面的车有责任,还是前面两辆车的damage你都有责任?
只是轻轻的撞到,照片都照了,也已经报了保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