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宫崎骏动画的妹子们,你们一定会好奇美食在现实中是什么样子吗?请看下图。。。有木有感觉到饿呢?
好棒喔:cn07:
喜欢宫崎骏的动画:cn08:
法式白汁三文鱼那个不难做。
会做lasagna的都会打那个白汁吧,三文鱼更是烤煎都好。
锅烧面那个我正打算过几天煮{:5_141:}
感觉哪一个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不会。只会吃,,,,
喜欢他的动画的人超级多,都很好看
宫崎骏的动画确实很不错 评价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