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动画里的各种美食在现实中的样子!好吧,我又饿了~

喜欢宫崎骏动画的妹子们,你们一定会好奇美食在现实中是什么样子吗?请看下图。。。有木有感觉到饿呢?

好棒喔:cn07:

喜欢宫崎骏的动画:cn08:

{:5_144:}

法式白汁三文鱼那个不难做。

会做lasagna的都会打那个白汁吧,三文鱼更是烤煎都好。

锅烧面那个我正打算过几天煮{:5_141:}

感觉哪一个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不会。只会吃,,,,

喜欢他的动画的人超级多,都很好看

宫崎骏的动画确实很不错 评价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