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珠从以前一直都承诺自己如果未来有自己有份稳定的工作,一定要助养个小孩。现在开始工作3个多月,工作上的事也很稳定,虽然工资不是很多,但是觉得自己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了。我开始看了些助养的网站,发现同个组织,但是在不同国家收费也不一样。比如某个组织用a代表,在英国的网站直接拨款助养一个印度国家的小孩,就要20多磅一个月。但是a组织在马来西亚的网站直接拨款助养一个印度的小孩就是十几磅一个月。我就觉得不太对,同样一个组织是资助同个国家的小孩,为什么钱会差这么多。不是我小气那十块钱,只是真心不想自己幸苦赚来的钱无形中被一些打折爱心旗号的人给抽走了,结果被资助的小孩却得不到什应有的帮助。
请问大家可以推荐个比较可靠的助养组织么?我也想过或许每个月把那些钱买成物资直接寄给山区的孩子,但是也不懂地址什么的。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自己直接深入中国乡村寻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努力的小孩。最好了。
楼主我和你有同样想法唉。支持一下。
这个不奇怪啊,英国的adminstration cost肯定比马来西亚高。
希望你可以考虑资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小学生。
很正常,慈善机构也要养着员工。倒不是你的差价被抽走私吞了,而是英国和马来西亚工资有很大差别。
楼主想法很好,希望你找到合适的途径助养成功。
ps 加拿大的宣明会助养非洲小朋友一人每月需要捐款33刀。
我就是想资助中国地区的小孩。a组织那里英国网没有资助中国的,我就在他们马来西亚网才发现有中国的。他们都是一个价格的无伦哪个国家。按照龙哥这么说,那就是其中的10磅差价是给了admin fee。。。。请问不知道龙哥知不知道如果我在马来西亚的网资助一个小孩,因为他们是以马来币的方式去收,那是不是每个月都要收取手续费什么。歪楼了。有点苦恼:cn18:
我听说在英国街头拉人捐钱的人,自己可以拿到捐款百分之多少的作为报酬。具体百分比忘了,好像是30%这样子。不确定。
所以慈善机构的费用应该是抽取捐款吧。
我个人如果捐款,希望可以和受捐人保持联系和交流,不希望通过中介。
因为我家以前也遇到过那个打折慈善组织旗号按门铃要捐钱不捐还不走的人,最后走的时候还说如果我们要捐钱,一定要写她的名字,因为是她介绍的。我直觉觉得这一定和抽佣金有关。不然怎么这么卖力还非要写她名字。我看的那个组织,就是一对一资助,还可以互相通信的。自己去找还是不太现实。英国那网就是没有直接拨款给中国的小孩,不然我都不用想这么多了。
中国还有好多孩子很可怜。
我们在深圳公司每年都有资助好些孩子,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帮你问问你。
顶楼主,向楼主学习。楼主成立个基金吧,我参与。
我以前也这样想过。我还特地去过贵州地区。我以前同事介绍他表哥给我,是在那里当老师的。
但是我最后还是没选择捐助。因为他跟我说,如果捐助的方式不对,只是给予金钱上的帮助,那这个孩子有可能会变坏。
就是会变得只想靠你来帮助他,甚至有的学生拿着资助的钱去网吧上网抽烟不好好学习等等。
他说现在很多。
但是也有一些很穷的,当时他在县城,不在偏远的地区,在县城教中专,来读中专的好多都是拿着资助人的钱来浪费的。
本来在之前,我对于捐款给中国的慈善机构就有点反感,负面类似郭美美的影响太多,怕钱捐给他们去挥霍了。
然后就想自己去找一个,结果我同事他表哥又告诉我这些。
现在我就是偶尔资助一下我爸爸乡下的那些穷亲戚或者穷乡亲。
其他的我都不相信了。我也不会给予太多的资助,只是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一把手,不管这个是人贫穷还是不贫穷,只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帮一把手。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我有个朋友就直接去贵州当义教了,我就直接转了一些钱给他资助他当义教的那段时间。
以前我也了解过宣明会,在香港也有的,也有针对贵州偏远地区的。
话说贵州现在也没那么穷了,我去贵州的时候,还有好多来自美国的志愿者呢,我们当时还住在这些美国志愿者的家里。
我不是只针对贵州,中国还有很多地方贫穷。
我自己能做的,就是帮助我身边的确实贫困的人,而且还不能让他们觉得我们帮助他们是理所当然。
我只想说, 你先把钱存起来, 另开一个账户, 等你回国了旅游度假什么的, 去山区买一些书包课本什么的,直接去给那些小孩.
和老公一起通过香港宣明会助养了一个非洲的小姑娘 小姑娘还通过宣明会给我们寄过几封信 真的很不错 好像二百多港币一个月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谢谢。哎,就是难啊。希望有mm提供一些其他方式吧。
我看到就是宣明会。哈哈,那个组织应该没问题吧?就是我在英国的网找不到对中国的资助。就在马来西亚的网才看到有对中国的。只是他们收马来币,不懂转帐要不要手续费什么的。
想法不错,但我个人的想法是,助养人不要和对方直接见面,免得担上报恩啊之类的直接的负累,反而不是助养的初衷了
我是India除外都可以助养,不过还是想资助中国的小孩。哈哈,之前是我只是随便拿个国家打个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