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没有亲跟我有同感
每次看武媚娘传奇,就会惊叹一个人太像葫芦娃了
实在控制不了自己想和大家分享
我网上找不到很多照片
有没有人跟我有同感,他有张娃娃脸,然后眉毛,身材还有头饰
传说的葫芦娃
有没有?有没有?
javascript:;

我不知道有没有亲跟我有同感
每次看武媚娘传奇,就会惊叹一个人太像葫芦娃了
实在控制不了自己想和大家分享
我网上找不到很多照片
有没有人跟我有同感,他有张娃娃脸,然后眉毛,身材还有头饰
传说的葫芦娃
有没有?有没有?
javascript:;

是的,他和范冰冰就是葫芦娃和蛇精真人版啊!
;P;P
哈哈哈,你一说我就知道是他,还有武媚娘确实是蛇精
人家是蛇精的外表, 白莲花的内心
其实我觉得四皇子(还是三来着?) 挺帅的, 不过被楼主一说, 真的好像 ![]()
吴王是老三。老四是那个吃货青雀。
李解真是娃娃脸不老帅哥,从2002年的李亚鹏版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到现在一年没变啊
哈哈哈哈,被你一说…!
笑喷了哈哈哈。真像啊!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哈哈哈,太好笑了,还真像
笑炸了
确实有点像
有人和我一样,前半部喜欢张庭后面喜欢看皇后的嘛。反正从演技到长相,fbb都不是我的菜。
瞧瞧这小身板,醉了~~~~~~~
啊哈哈哈~~~~~说出了蛮多人的心声
对, 想起吃货了! xD
强烈要求调大鸡腿回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