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太黑暗了

看了文章, 陈赫, 觉得娱乐圈太黑暗了, 还有好人吗?

其实其他行业也一样黑,靠睡觉上位的大有人在,只是娱乐圈比较多而已

这和娱乐圈没关系,渣男到处有

太常见了。只是娱乐圈比较受关注,所以爆光率大。

估计陈赫得罪人了

娱乐圈只是记者爱报道,明星就靠着绯闻八卦活着:lol所以其实他们自己很乐意被八卦啊,不管是被黑还是自黑,不过很容易不小心弄巧成拙:lol

渣男装好男人。。。到处都是 关键是你信了 现在比起来嘴里说的 我倒是觉得相由心生更可靠点

这件事情跟娱乐圈没有任何关系。正是因为他是娱乐圈的人才弄得没必要的这么曲折离奇

我觉得张子萱脑子也不灵光,胆敢学我辈染上烟瘾,我辈都历经十八层地狱戒了,她一个靠脸吃饭的也敢抽烟?31了都,想什么呢,脑子都被大粪填了,整天想着男人和金钱吧——那就更得爱惜皮肤和健康了,毕竟大批量的更年轻更有手段的在成长,您还抽烟,您一个靠脸吃饭的不慌啊?

都好人那还有什么娱乐?

的确非常娱乐,跟看大片一样

不排除媒体炒作的方面。现在明星想要出名不靠炒作可怎么活啊

就跟世界上都是警察,那没有了小偷,岂不是警察都要失业了

他这现实里的剧情比电视里还精彩啊。

我觉得无论那个圈子,一样的。我们周围的圈子也差不多。

:cn01:

其实现实生活中都是这样,只不过他们是名人,被曝光了而已。不奇怪。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