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永居房产证的

问题有点白,不过文件太碎完全给看糊涂了。

3月初申请SET-M配偶转永居,请问房产证的提交是只交带DX标志的Land Registry那两三页的复印纸就可以了么?还是七七八八所有的律师的信和带图纸的各种文件都交上去?

太晕了,到底房产证长啥样儿。。。

就是DX蜂巢那个,有地址有名字有产权类型那个。律师信图纸统统的不要。

谢谢老大!:cn15:

那就是一个正反面的一页纸吧?????

是,original copy就正反两面合共一张,不过有的现在给PDF的了,自己打印出来省的翻纸了,于是就两页了。。。

房产证可以不交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