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寄出的邮件,到现在28号了还没有踪影,打电话去星驰物流,人家很不耐烦的说现在广州海关没有那么多人。只能等。
亲们以后千万不要用荷兰快递,网站上说8到10天到,血淋淋的经历,根本不可能,服务还特别差。
祈求包裹早些到吧。
便宜嘛,就没时效保障。都是成正比的。DHL还是杠杠的
妈呀!要这么久!我也是用的星驰的荷兰快递!怎么办啊也是10天了物流还没有动静!客服服务超级无敌的差!
可以索赔吗??
图便宜就无需抱怨
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P
我也是不小心走了荷兰,我的是7号的···等了20天··终于出广州海关了··· 就是慢的不行··以后能不用就不用吧·····
便宜啊
这个和DHL没有什么关系吧 他们只负责把货送到目的地 目的地的关卡工作效率低的话 他们也没有办法啊 还有可能是你选的物流代理有问题 中国海关一看到那家代理的名字就肃然起敬了 不在仓库放上一年半载都不愿放行
楼主既然追求价廉, 就不能要去荷兰邮政像DHL, UPS等商业快递那样神速。这种东西价格和速度基本上还是成正比的, 三四十镑和七八十+ 的邮费绝对不可同日而语。至于客服, 只能说华人快递相对其他的代理而言确实不太好, 与具体的公司无关。
确实是海关问题
Parcel force 网站都说明了。年关,都这样。
你以为PARCEL FORCE不慢吗,12月份寄的还在天上飞。
这不是和便宜有关系,所有走绿色通道的个人包裹都要这段时间堵在仓库等着经过海关的,我寄的爱尔兰邮政和比利时邮政也一样的,12月30日寄的现在还显示在处理中心。如果不是省钱的话走DHL三天到,可是邮费贵一倍多而且100%要交关税。
为啥选荷兰?更便宜么?
是海关的问题,广州就是慢。都到了国内了,应该都是ems,不存在
比利时,爱尔兰之后又多了个荷兰快递,长见识了。
荷兰的价格多少?
以前用过TNT给我寄到别的国家去了,后来又转回来到目的地。
后来,我就不用DHL、Fedex以外的任何快递了。![]()
我也是用parcel force。我是上周一寄出,上周日国内就收到了。当天海关清关,上海入关。
共同声伐!1月5号不小心下错了一批荷兰邮政,上周才终于收到一部分,还有一部分还没收到!!比利时好多了,比利时的迟2周发的都到了。某物流干脆也不回答问题
没错,物流公司还和我说,您觉得飞机还能老在天上飞么,货肯定到了国内,你就等吧。服务态度特别差。5号寄的,还好一些都收到了,我的一点音信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