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点家的感觉了,哈哈哈,可是这个图片明明是某样板房的照片呀
倒不是说故意发这个房子让人误会,就是每次都是配的网上找来的图,比如新做了指甲,新烫了头发,每次都不是自己的图,都是网上找来的图呀
每次看到我都觉得怪怪的,
嗯。。所以这些人儿都是咋想的?
终于有点家的感觉了,哈哈哈,可是这个图片明明是某样板房的照片呀
倒不是说故意发这个房子让人误会,就是每次都是配的网上找来的图,比如新做了指甲,新烫了头发,每次都不是自己的图,都是网上找来的图呀
每次看到我都觉得怪怪的,
嗯。。所以这些人儿都是咋想的?
喜欢当一个演员,活在梦里,但却永远不会实现:cn02:
大家快来羡慕我喂,说你呢,别光顾着看![]()
哈哈,人家就是喜欢逗楼主这样的人玩:lol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开玩笑的吧
为啥你会加这种人进朋友圈?
哈哈,说你家是广告公司啊?
很明显1和2都不在一个画风
她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LZ原谅她吧
精分成这样也不容易
跪地求赞的心
自卑作怪
那个客厅是3D效果图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LZ应该回复: 快醒醒,大白天的别做梦了{:5_142:}
同求,觉得很好玩啊!我怎么木有这样黑幽默的朋友。
我靠 求领养 !!
样板房。。。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新的炫富方式!
现实太残酷给逼的精神分裂了吧
你怎么会有这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