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没看过唐嫣这些图是吗? ???

通稿号称小白兔的时候麻烦把网上这些图删了好吗

再补几张

营销号插刀好闺蜜

终于被你们逼到从路人粉讨厌唐嫣了:D 依旧是那个没定力的我

连我妈妈都知道,唐嫣过去是走性感路线的。

百度还可以查到还有好多树叶遮住三点的半果照。

怎么觉得她以前一点都不好看。。。。

别再说过去了,糖糖都哭了

没…看…过…
震惊…………

本来也没觉得她是小白兔的性情, 她只不过有一副小白兔的脸, 喜欢接小白兔的角色。 至于她平日里是真性情还是装, 这我没有追。 但是感觉她演的最好的角色之一,是在仙剑还是什么戏里那个开酒楼和一群男人买醉的角色, 玩的开,够豪放, 也许才是她真正的性格

:cn14:

穿大红裙子那张有点像年轻时的伊能静

她的腰怎么这么长?!

卧槽,这尺度吓到我了

这些图真的是好丑。哎,原来都有这不堪回首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