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是被我一个同事给震惊了!!!!!

我这个同事。还有两年跨入四十岁,未婚无固定女友,收入一般,和妈妈住一起。

为什么要八这个话题?因为我这个同事每次病假或者事假请假,都是他妈妈给他的直系上司打电话。

每天下午下班前都要给妈妈打电话问,妈妈,今天晚饭吃什么?

你们身边呢,有这种妈宝男吗?

不知道啊,只知道他可依赖他妈妈

有点弱智,所以妈妈一直带着这个有病的孩子。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怎么觉得国内的都是这样的? 只不过到了20多岁,觉得应该去结婚了, 就去结婚了然后顺着这个理由搬出来。 如果不是因为结婚的话一定到40还和爸妈一起住。 还有那些还没结婚的都是在和爸妈住。 而且虽然嘴上一直说多烦父母啊,但是事实上什么事情都依赖着父母

:lol: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It pays to be mummy’s little boy. Mummy will buy you a house. LOL :lol :lol

LZ不用担心

这种妈宝基因是不容易延续的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呀

心里上还没成熟

《Failure to Launch 》的情节,lz建议他妈妈去看看参考一下

我邪恶的想不会是母子恋吧:o

男人不搬出来住就很难成熟

多的是

然后老婆就变成妈妈了,给老婆打电话问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