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国内省会城市投资买房,房价就开始下挫,我也是醉了

哎!都怪我冲动了,虽然在腐国工作稳定,收入也还可以(北部城市,50k,单身),但也不算什么高薪,在这边也是刚买房不久,贷着75%的款呢,
一听老家新建了一大片新房子,价格也还合理,就跟风买了。请亲戚帮忙贷的款,因为不是那个什么公积金,利率6.8%啊有木有!!
现在两边都在付着贷款,一个人着实有点鸭梨山大。。原本是想着年轻的时候投资,以后可以作为养老基金。

没想到!

国内房市说垮就垮,特别是内陆欠发达地区!!上个月平均房价已经开始下滑了{:3_50:} 。。。这这这!
房价每年上涨超过6.8%我才算不亏,这还不算通货膨胀的因素,现在不涨反跌,我捉鸡也没用了。。。没钱提前还清贷款,想卖都没法卖。。。

有没有懂行的大神请教一下,国内房市会不会一直软下去啊?

击鼓传花到国内月薪3千的都买房子了,房价能不跌吗?

50k 还不算高薪??!

国内房价不理智,而且贷款不合适。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投资的还烂尾了。。。下次不敢了:’(

国内买的多少米

啊???不要吓我!烂尾是什么意思啊?就是之前投的资金全都收不回来吗??

税太重,平均拿到手上一个月3000都不到。。。

不贵啊,几千块一个平方米,三线省会城市啊,但是面积比较大,所以对我来说还是很贵的。。

估计是期房,开发商没钱了,就跑路不盖了。

3线城市?北京不好说,3线应该是已迎来长期寒冬了吧。。

如果不是一二线,只能说悬,崩塌倒是不会,涨也很难。不过你这么想啊,银行利率低,就算是存银行也是变相蒸发吧。

说实话北京的房价也不看好,感觉也就学区房卖一卖,有成交量,别的房子。。。。
我就不知道那些个起价3000万人民币的新房是盖给谁的

你问英国的大神国内的房价会不会降
还不如自己占个卦来得快!

心态放平和,就当给自己在老家买个房子,将来回国有个房子可以住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拿来出租吧,如果租金还行的话也没有亏很多啦

是啊,这里真是现实中的社会主义,穷人富人差不多啊

还是得在一线城市买,风险小一些,现在应该算一个好的买点了,周围好几个朋友已经出手北京房产了

比较好奇是哪个省会城市,几千块的房价好便宜!

北上广的房子只会升,如果三线的不敢说,也是拼地点周围环境的。
以租养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