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应该满满的都是泪,但为什么我看的很欢乐呢。
不过现在呢楼主觉得,可以打孩子,但一定要告诉孩子为什么打!一定要和他讲明白道理!打得也不要太重。绝对不可以毫无理由的打孩子!孩子容易做错事,不打不足以教育他,但是没理由的打孩子,孩子就会当‘打’是一种情绪不如意的发泄。也便会学着样发泄到别人身上,这样的孩子便不懂的道理,崇尚暴力。以后的人生就可悲了!
本来应该满满的都是泪,但为什么我看的很欢乐呢。
不过现在呢楼主觉得,可以打孩子,但一定要告诉孩子为什么打!一定要和他讲明白道理!打得也不要太重。绝对不可以毫无理由的打孩子!孩子容易做错事,不打不足以教育他,但是没理由的打孩子,孩子就会当‘打’是一种情绪不如意的发泄。也便会学着样发泄到别人身上,这样的孩子便不懂的道理,崇尚暴力。以后的人生就可悲了!
中国父母教具方式: 打孩子+ 永远做不完的功课+“你看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样”
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打你?我打你是为了你好
{:5_142:}笑死了,喜欢第八条!
我妈说“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我内心独白“别等回家了,现在就收拾我吧,不然玩也玩不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