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保姆非常高冷啊,有点惊讶啊!!!!!!!

请了个保姆带孩子和做家务

住在家里的

刚开始很不习惯

我们不和老人一起住的

后来知道她以前自己有做点生意什么的

赔钱了出来做保姆还债

做保姆嘛包吃包住工资还挺高看她也一点都不花钱的

然后有一次她说我穿的太普通了说附近的女的都穿的很靓的,为什么我老是穿这么素

这就算了

让她和我一起推小孩出去晒太阳她从来不去

说没什么好走的

然后最奇葩的是昨天她去买菜我背着小宝出门散步回来在楼下遇到了

她正在和一家推着小孩的奶奶说话,看到我掉头就走了,一声招呼也没有

我们俩就前后脚回到家。。。

PS:楼主在国内呢,要不也雇不起滴

多点理解,她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在做保姆吧了。

人艰不拆:cn10:

可能觉得你掉她范了。。

国内保姆选择好多,你要是不舒服那就换一个

你怎么这么包子~

国内保姆现在都很大牌的。

都背债了还这么虚荣?

她嫌你不够富吧,可能想找个有钱的主

网上查查,有代理可以帮你雇到菲佣的,护照你拿好了就行,还有人陪你孩子练英文多好

脑补一些欧美范恐怖电影!!

哈哈哈哈哈。你家保姆比你有范儿啊

算了吧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虽说现在阿姨们都不容易,但是好歹服务业啊,这样的态度我是不想要了

哈哈,刚好我微信群里有男生发他们家保姆,很漂亮呢,我们都笑他男主与保姆的故事,哈哈哈。’

要是英国请保姆也这么便宜就好了。

现在好保姆不要太难请哦。爸妈之前请过一个什么也不做,做饭就买现成的,厕所不打扫,几天扫一次拖一次地,不烫衣服,家里没小孩,反正我回去那几天不见她做什么,但我妈说信得过她所以坚持不换,怎么知道我就回去那么1个月里人家不做了,把我们炒了。。

用满期换保姆吧,没必要自己花钱给自己找气受

之前国内有个电影关于请au pair的,挺好的,帮忙带孩子的同时又玩儿在一起,还练了英语!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估计是怕别人知道了她与楼主的关系,觉得自己没有面子吧,中国人其实是很好面子的。

:cn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