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宝宝的签证是可以和爸爸一起永居还是什么?

如题

爸爸是Tier one 五年永居 妈妈是 dependent
宝宝在爸爸永居前一个月出生

妈妈的话因为是新政策后一个月回国钱的永居 是不是不能走两年的路(除非rp 大爆发?)所以是dependent的续签?
宝宝的话是和爸爸一起永居还是什么? 但是宝宝出生下来因为才一个月肯定是没有办法办dependent的 就是没啥签证的 是拿中国护照先然后和宝爸一起永居 还是说回国后签dependent 不回国就啥也不要了?

爸爸拿了永居以后,宝宝可以直接入籍吧

宝宝出生就能办dependent.
然后再随爸爸办永居
这样就可以不入籍了。

谢谢回复

可是好像来不及啊 宝宝出生到爸爸申请永居的deadline 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啊

就这一个月先申请dependent 再永居?

那在宝宝没有签证的时候能和爸爸一起申请永居吗

还是说宝宝就先dependent 然后以后和妈妈五年够的时候一起申请?

可行性上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出生了,就能去面签dependent,一周就办好了。
但是好像太浪费钱了。

因为爸爸拿到永居后,小孩等于自动拥有了英国国籍,应该没法再申请永居了。
所以要想给小孩保留中国国籍,那就只有ROA比较适合了。
法律上说ROA其实还是入籍,只是没有英国护照。
而没有英国护照,中国就不承认小孩的英国国籍,所以中国国籍就有效了。
但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问题。

因为爸爸拿到永居后,小孩等于自动拥有了英国国籍,应该没法再申请永居了。

那你说的这个是永居后出生的小孩吧

永居前出生的宝宝是不是还是可以以后有一次机会和妈妈满五年的时候一起永居呢

请问一下,宝宝先办dependent之后爸爸有了永居是不是就可以给宝宝办理永居了啊?不想给宝宝入籍。。

这样肯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