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律咨询的,不知道在哪发就在这来问问。关于二房东。

我想问问学生当二房东的。
我听说英国法律不允许二房东的。所以问问如果我住在那个屋子里。我能不能在英国和人签下房子,到中国人和中国人签合同啊? 这样能适用于中国法律吗?

还有一个是我租了一个屋子,我自己也住在里面。朋友搬来跟我一起住。我们分摊房租这样合法吗?

留学生一枚,就想了解清楚英国法律。

谢谢啦

法律不管二房东三房东四房东的事情,这是房客和房主的之间的事情,如果你和房东的合同允许sublet,那你就可以当二房东,如果合同不允许你sublet但你sublet了那就是你和房东之间的合同纠纷了。

那个合同跟本书一样 我时间去看看啊

英国租房基本上不可能允许你转租的,连多住一个非直系亲属都不行,何况转租

兄弟,估计你是想在租房上,想省钱。

这个想法正常,普遍,与你有相同想法的同学肯定不少。

楼上也有不少人给了你建议了。

我给你的建议是,不要那么着急直接找个人进来和你合住。你要宁可空着,慢慢找,找个与你想和睦的人为止。轻而易举往往容易坏大事。

二房东的事早些年还专门有人发帖说过,其实早些年这东西很流行啊,很多人在做这个,不但自己生活费出来了还有钱往银行里存!

我个人的经验是觉得跟室友之间其实也可以没有太多交集,只要大家素质都还行,不脏不吵不贪小便宜就挺好的了

只要你和你转租的房客之间没有纠纷,一切都不是问题,一旦出现纠纷,法律就不保护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