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穷人,但还是爱美心不死
每次最多试两件绝不多逗留
完了服务员只是表情僵硬还好 最怕的是咄咄逼人型的,一直问你衣服不好吗你不是挺满意吗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种是一进来就跟着你 你跟着就算了你也只是想多点业绩积极表现一点嘛
那你全程一直拉着个马脸是干啥玩意儿啊,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像我硬牵着你过来似的
啊啊啊啊怎么破啊 一赌气直接把东西拿下吧还觉得干嘛花钱钱让自己不好受
还是某宝亲亲的来得舒坦
我是想要怎么尖刻又不失态的反击啊,不想吵架啊,大商场那个氛围整不好会让保安扛粗去的嘤嘤~~~~~
你说的情况是在国内吗?国内是这样的啊,你就直接说,不要跟着我,我自己会看。他们给你脸色看,你管他呢,钱在你手上,你是大爷。直接忽略,你太较真不是给自己添堵?!
问题就在于楼主没钱,底气不足啊。国内逛商场不弄几个名牌就等着遭白眼吧。所以打死不在天朝Window Shopping,遭受不住那些人的脸色啊。
有钱没钱你不把银行余额甩给别人看,他们还知道你有钱没钱啊。
没钱为什么不能window shopping。难怪有楼主这样的人出来树洞了,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活着不累?!
钱多钱少不是问题,是自我认识的关系。
天朝不就那样么?一群人围着白眼的情况下,还能若无其事的各种试穿后不买,心理承受能力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呀。用俗话说就是脸皮必须厚才行,一般人真做不到。
其实国内他们那些销售员的确工资超级低。好不容易拉到一个试穿的,如果不买,第一顾客转头走后他们会被老板骂,第二没业绩不是被炒就是工资不够房租吃饭的。所以才会这样吧。
这不包括所有情况,但是有一部分是这样的。
总觉得吧一般生活条件还比较好的售货员就不会白眼这个白眼那个的。曾经在国内遇到过心态很好的素质很高的售货员,感觉很会销售也挺有水平的。但这样的不多呀。
erxi
11
看韩剧学会了一招,如果导购跟你说这个某某很贵的,让你小心。先看她一眼再说,是对你来说贵吧!
啊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在国内商场从没遇见过这样的。。。。 建议下次楼主觉得好看可能会买再试穿,那种丑得根本不会买的试穿还嫌麻烦呢。。
这就是为了业绩而并非热情投入事业啊!再说你不热情谁还买呀!这种人工作就三心两意还势利眼来看人,你就该多叫他帮你跑腿,别不好意思,先练练底气吧!服务行业工作者客户就是上帝啊,下次试衣服用不着看他表情,用不着听他语气,直视衣物,别跟对方对眼就行了。
SADS
14
记得以前 有人说过服务员态度不好 就对旁边的人说”小时候一定要好好读书,不然你看长大了做服务员”
rui19
15
话说我以前有次买衣服 试了好些衣服 都不太满意 小妹跑前跑后 帮我换颜色换size 最后还是买了一件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付款的时候 一般标签上都会 贴个有员工号码的便利贴吧
结账的时候 把那个撕下来 ,这一单 她就白做了
ls说的太对了,在中国逛商场,就得装,lz不至于一个好包都没有吧?有的化背着。没好包喜欢看好看衣服也能理解啊,那就连连眼里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的本领。钱在你口袋里,你说了算。该则么样试就则么试呗。
再说了,试穿时学着和别人聊天,别人喜欢你这个人了,估计也不会则么给你脸色。就算给你脸色又则么了,又不少一层皮 
国内销售的确实很没有素质!!!钱在自己手里,爱买不买管别人脸色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