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墙纸难吗?

请问各位达人谁有贴过墙纸的经验?
网上google了一下,觉得不太容易啊。 感觉步骤蛮多的而且又要避开电源什么的。。。不知到有谁可以分享一下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呢?

先谢谢了!!

会的话就不难了,试试youtube 视频,注意开关,窗户和转弯部分。

避开电源就叫难啊?我朋友家就两口子贴的啊,还蛮好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理论上肯定不难,网上很多教程。但这东西也是熟能生巧,平时不练的贴出来肯定不完美,另外墙本身不平也有影响,自己DIY的我看过的都不怎么样,能看出缝隙来,你如果要求不高就没什么。

费时间:)

对,我朋友自己铺的,就有明显的缝隙。贴时候好好的,第二天就缩了。而且他说那种布的比纸的好铺

不难的,但是生手比较费时间

一回生,两回熟,多来几次就什么都不难了

我有一个施工队在伦敦地区,请与我公司联系免费报价 07774740529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黄先生说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