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中国海关要求关,发票没了怎么办啊

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本来用DHL寄文件回国的,想想加一条牛仔裤进去也差不了就一起寄了,今天中国那边电话来说要清关,提供牛仔裤的发票,我当时货值写的20镑,买的时候39镑,发票早就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啊?可以拿别的发票顶一下清关吗?另一张发票15.99镑。

没人知道吗

自己打一张发票也可以的

可以的啊

以后不要混寄

以后 不要用D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