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本来用DHL寄文件回国的,想想加一条牛仔裤进去也差不了就一起寄了,今天中国那边电话来说要清关,提供牛仔裤的发票,我当时货值写的20镑,买的时候39镑,发票早就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啊?可以拿别的发票顶一下清关吗?另一张发票15.99镑。
没人知道吗
自己打一张发票也可以的
可以的啊
以后不要混寄
以后 不要用DHL
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本来用DHL寄文件回国的,想想加一条牛仔裤进去也差不了就一起寄了,今天中国那边电话来说要清关,提供牛仔裤的发票,我当时货值写的20镑,买的时候39镑,发票早就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啊?可以拿别的发票顶一下清关吗?另一张发票15.99镑。
没人知道吗
自己打一张发票也可以的
可以的啊
以后不要混寄
以后 不要用D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