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洞
1
知道用个树洞可能大家 会说 ,这也用树洞,真是浪费。这里认识的人比较多,所以请大家不要 介意 。
我本来是说好了,这个spring去london找男友,但是上个星期分手了。我人在北美,然后去 uk的 visa上周也办了下来,是 180days. muti- entry . 想想也不能浪费了,想一个人去london玩一周,然后再去欧洲的几个国家。 一个女生单独去 london一周这样安全吗? 还有请大家推荐下必须去的地点。
本来分了后决定不去了,但是后来想想不能让一个男人左右了自己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去 。。。。
一定要来啦,伦敦有风景,有博物馆,有免费给你拍写真的陈冠西。还有一大堆,饥渴的老光棍
苹果树洞
6
。。。。。。。。。。。。。。。。。。。晕倒。 我是真诚的请教大家。 从小在北美生活,第一次去 london ,大家真诚的推荐下地点和注意的事项啦 。。。。 
苹果树洞
10
谢谢,没事啦。我已经想开了 ,只是觉得反正visa都拿到了,不去也浪费了,不如一个人去玩下。
风风
11
MM 什么时候来?如果某个周末我正好在可以陪你逛逛。
苹果树洞
13
哇,太好了,先谢谢 MM, 我现在打算3月底去。 。。。
伦敦算安全的,当然天黑以后别乱跑,还有和到全世界任何地方一样对陌生人保持一定的戒心。
苹果树洞
15
好的。 谢谢
可以推荐下hotel还有景点吗? London eye,还有博物馆我会去。其他还有什么地方要到此一游的?
俺也想逛伦敦。要不风风,你也带俺一个吧{:5_136:}
这是明显找炮友吧。。。 从小在国外长大的人会这么不自立吗? 不就是去一个也是说英文的国家而已, 用的着问什么安不安全啊, 我一个女生啊 已经和男友分手啦 之类的吗?还有从来没听说过有个东西叫GOOGLE吗。 去世界最大的旅游城市居然需要别人推荐景点, 还能更假一点没有。
找炮就直说, 最烦装X的人
“这是明显找炮友吧。。。 从小在国外长大的人会这么不自立吗? 不就是去一个也是说英文的国家而已, 用的着问什么安不安全啊, 我一个女生啊 已经和男友分手啦 之类的吗?还有从来没听说过有个东西叫GOOGLE吗。 去世界最大的旅游城市居然需要别人推荐景点, 还能更假一点没有。
找炮就直说, 最烦装X的人”
还是小奶牛眼尖的说。不然纯情如我,就给楼主骗了。
俺不认得伦敦,俺在乡下,听说走到伦敦要半年,要准备3双鞋子。。。
到伦敦一定要找那个叫菜花的老光棍,包吃包住包xx。。。
祝福你们先
好消息,现在没有那么难啦,已经有钢索可以滑行过去啦,感谢政府感谢dang吧: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