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房子朝北,有个小院,有个围墙,是ground floor(楼下有个lower-ground floor)。会不会一直见不到阳光?潮不潮?
还有一个是1st floor, 没有阳台/小院,窗户外是个很小很小的一个院子,也就几米远被一个不太高的楼挡着。超南。感觉会不会视野太憋。。?
大家说选哪个?
有个房子朝北,有个小院,有个围墙,是ground floor(楼下有个lower-ground floor)。会不会一直见不到阳光?潮不潮?
还有一个是1st floor, 没有阳台/小院,窗户外是个很小很小的一个院子,也就几米远被一个不太高的楼挡着。超南。感觉会不会视野太憋。。?
大家说选哪个?
DAMP有可能是个问题
又朝北,又是ground floor,劝你别住,等住出关节炎啊,你就后悔吧,男生还好点,女生长期住在阴冷潮湿的环境,内分泌会容易失调等你结婚想生孩子的时候就后悔吧,不是危言耸听,女孩子还是爱惜点自己身体吧。
就看你冬天舍不舍得开暖气了。。。
:’(
朝北的房子,冬天终日不见阳光,冷风嗖嗖的。
去看看采光如何吧,有lower ground floor的话应该没有潮湿的问题。
多谢回复!!
当时主要觉得朝南那个,前面就是楼,感觉视野好憋。。。可能住习惯抬头就能看到天的屋子了。。。
尽然把你都吸引过来了。。。这贴该多大魅力啊。。。
多谢成龙大哥,我可能选择1st floor那个了。
视野的问题估计习惯就好了吧。。。>.<
个人觉得还是1st floor比较好。。
一定要有阳光的,不然容易发霉
英国一年有几天有太阳。。。。。只要下面还有人家, 就不会太潮
当年买房子的时候就凭感觉,突然发现还真买考虑过方位问题

ground floor 一定要朝南!
我也好想买向阳的房子。但是英国房子太破,房型也不好;以国内的要求来这边找房子估计太难了。感觉各方面自己喜欢,进去感觉也干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