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一代比一代猥琐, 不过是反向的
00后比90后好, 90后比80后好, 80后比70后好, 70后比60后好, 60后比50后好
但是他们却以一种黑暗的心态看待美好的青年, 说80后是垮掉的一代, 90后非主流, 00后还不知道说什么
殊不知最黑暗的是40,50,60年代生人, ■■, 现在的社会风气,贪官, 是他们 不是年轻人
我相信一代更比一代好, 因为从我90后的角度, 实在不理解贪官有100个情妇的心理
我觉得一代比一代猥琐, 不过是反向的
00后比90后好, 90后比80后好, 80后比70后好, 70后比60后好, 60后比50后好
但是他们却以一种黑暗的心态看待美好的青年, 说80后是垮掉的一代, 90后非主流, 00后还不知道说什么
殊不知最黑暗的是40,50,60年代生人, ■■, 现在的社会风气,贪官, 是他们 不是年轻人
我相信一代更比一代好, 因为从我90后的角度, 实在不理解贪官有100个情妇的心理
特定的成长环境造就不一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你无法理解他们同样他们也不理解你,互相包容吧
不是跟他們一起長大, 是不會有跟他們一樣的觀感的. 不過通過讀歷史和推理, 可以看出一些頭緒…
主要是他们的少年时代青年时代都被禁锢了,所以一旦解禁,内心的恶魔就出动了。。。
现在孩子都是越来越娇气了
网络使用太泛滥了。 一些小学生都懂得怎么上网看日片。 怎么能不影响
+…我也是这么觉着的。。。不过90后很极端。。。也么特比的愤青。。要么特别的理想主义
有句话说的好, 是坏人变老了 ![]()
长江后浪推前浪。楼主的标题可以改作“青出于蓝胜于蓝”。不管00后90后80后70后60后50后40后都是爹妈生出来的吧。人类还是要求进步好吧。不管是属于那一代自己努力是最重要的。每个人就一辈子,很多人都会有下一代,没啥了不起的。骄傲使人落后。00后是70后生出来的,90后是60后生出来的,80后是50后生出来的。人生有起有伏,跩啥!有你哭的时候。
哪一代都有好人有坏人。
我交朋友不分年龄,也不看星座。
楼主觉得上一代比下一代猥琐,跟上一代看下一代不顺眼有什么本质区别啊?
50年代的人很可怜有木有,大部分人经历■■■■■,上山下乡,人到中年又经历下岗,他们这一代命很苦,大部分人都没当成贪官。楼主说话太极端,90后就是这个思维?
一代和一代是不一样的,生活条件还有社会经济发展的方向什么的。
那怎么好多90后给人当情妇小三的,lz这个太概括了吧
zenm理解
以偏概全,一叶障目!
![]()
楼主说的是国内的情况吧?
现在40 50 60的人大部分还是比较善良的(我指的是老百姓)
■■也不是全部人都疯狂的 大部分还是大联合派 极端的毕竟是少数
为什么你认为40 50 60的人比较猥琐呢
因为这些人大部分现在是社会的一把手 顶梁柱 贪污犯 政治犯
在过二三十年 我们八零后 也会走向猥琐的行列的 哈哈
我们80后挺好的! ![]()
他們都年輕過 但是你還沒老過
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