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bf分手了,因为他有苦衷,说不大可能会和我结婚,即使结也可能要个10年。。。
虽然很心痛,但我们还是很舍不得对方,还是忍不住会跟彼此联系。
他当然不想我离开他,但他也没有表示非常想要挽留我的意思,只是说会尊重我的决定。。。
但他说过如果哪天想和他再一起,他也愿意的。
我觉得我太脆弱了,又想回到他身边了 ![]()
到底我该怎么办?
唉,太多事情不能用笔墨形容啊。
可不可以来看帖的都来打击我一下,让我别再抱着希望了。
最近跟bf分手了,因为他有苦衷,说不大可能会和我结婚,即使结也可能要个10年。。。
虽然很心痛,但我们还是很舍不得对方,还是忍不住会跟彼此联系。
他当然不想我离开他,但他也没有表示非常想要挽留我的意思,只是说会尊重我的决定。。。
但他说过如果哪天想和他再一起,他也愿意的。
我觉得我太脆弱了,又想回到他身边了 ![]()
到底我该怎么办?
唉,太多事情不能用笔墨形容啊。
可不可以来看帖的都来打击我一下,让我别再抱着希望了。
o…
问问你自己你多大了,还有几年青春能浪费
做什么事啊要10年
他自己有苦衷,也不愿意告诉我,不过貌似是与他家里有关的东西。唉
我不急,反正我也不是渴望婚姻的人。。。
只是我觉得好像当一个人不打算跟你结婚好像也没那么爱你?
但不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么?其实结了婚也不一定是好事啊
Anyway。。。难道不是只要有爱然后又可以在一起就已经是一种幸福吗?
你既然知道一个人不打算跟你结婚是不爱你的变现,为啥还纠结呢,人总是这样,喜欢麻痹自己,不愿意去面对现实
但他确实说他很爱我,他有苦衷嘛:cn03: 我是不是很傻啊
你愿意相信他说的,别人怎么说也没有用。有些事情可能真的要经历才能相信,如果你觉得你愿意等他十年,那就等吧
男人 现在不能结婚 或者 有苦衷不能结婚这种话也能信
所有的苦衷都是屁,就是不爱你!不想和你结婚!十年,十年后他是生是死谁知道?现在都给不了你承诺,以后更不会给。
他只是婉转的告诉你,Horny可以找他约炮。
你想复合,可以,但别傻傻以为他爱你。
楼主妳是当上小三了吗?等他孩子长大才能离吗?
除非一结婚他就得死
不然苦衷个毛啊
it’s like you are talking about me…we never really break up
i still do not know what to do now…![]()
太现实的回复了。。。但是很对
:cn09:至少说明你还不是最重要的那点因素
噗!从哪里来的分析。。。?
这种事,分不分合不合的,还要等LZ自己死心
很显然她还没死心
如果LZ今年17岁
等十年才刚才27
试试看看呗
因为要妳等他10年啊!!!!
楼主男朋友以为自己是小龙女还是小笼包啊?
十年…怎么不十六年后再约炮?
这种男人好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