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我妻子有PR但在英国的工资不高,我现在在上海,工资是税前11K,比较安稳的国企。如果只是哪老婆的工资来按照18600报税,我们担心要交的税可能比较多(因为在中国人的地方上班,所有税都要自己交,包括该用人单位交的),刚好我们自己也有少量的一部分存款,差不多31W人民币已经存了好几个月,听说可以用存款+工资的形式来提供资金证明,所以我们打算这么做。
那么问题来:1.这种方式是否可行?
2.这个换算比率是多少?
3.如果可以,我们存款30K英镑,报税最少要报多少就可以满足(18600的年薪或者62.5K的存款)。
非常感谢!
麻烦大神帮忙解答一下啊!
你可以去看financial requirement一份80頁的文件,裡面有公式有表格有例子計算你是否達標。仔細慢慢看,我當時也覺得煩但是還是看完了,總而言之就是要工資加存款符合62500÷2.5年 它是計算你的錢是否夠兩年半的生活的。
我今天剛收的郵件說decision made但是還沒拿到護照,簽證中心的人居然說三點之後不讓拿了。
我是用工資+存款的,但是跟你情況有些不同,我們存款夠了,但是都不是工作,直接用之前香港的工資單稅單再加存款申請的。
還附了些未來在英國有可能的工作計劃,和獵頭的聯繫等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有ILR为什么还要给这样的中国人雇主工作?一般这样雇主剥削的都是那些赔本赚身份的所谓工签,都有ILR了还不抓紧跳离火坑?
存款公式是 (18600-当前收入)x2.5 + 16000 = 存款要求
说的太对了,谢谢!
I am just curious why do you want to come to UK?
其实我也很纠结,在上海的工作吧不好不坏,虽然挣的也不多但毕竟清闲稳定,去英国可能是为了孩子以后的教育问题吧。还有爱人在国外呆久了不适应国内的生活了的原因吧。
估计是lz老婆自己想逃税吧,给正规公司都要按要求交的。
请问配偶签证主申请人年薪要求 18600 GBP 是税前还是税后的金额要求呢
税前年收入
我真心觉得签证什么的办也就办了,当真辞职来英国一定要考虑清楚,想好出路再来,当然如果你人牛经济宽裕,哪都吃得开啦。我只是整体上说,毕竟英国薪水不高,工作机会也有限,公立学校烂的是多数,吃的就别提了。
绝对不是想逃税,实在是因为现在工作的地方老板不给交税,交税要自己交,所以才没交,唉,说多了全是泪,在London都是中国人坑中国人,以后饿死也不去中国人的地方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