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周围有木有那种经常微信秀恩爱的?果真是秀恩爱分得快

就说说以前国内的一个朋友吧,找了男朋友以后整天在网上发恩爱图,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每次她和男朋友出去约会都要拍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照片,然后囤!着!发!

她真的是每天每天都在秀,如果哪天没有和男朋友在一起,就翻出她囤的照片发网上。你们能理解每天被她和她男友的脸刷屏的感觉吗!?简直都是精神污染!

刚开始还有很多人点赞啊评论什么的,到后来连点赞的都没有了。她还是坚持不懈每天都在刷屏,一直到她和她男友分手。

很大原因都是因为她一直在秀,她男友比较低调,不喜欢爆照之类的,最后受不了就和她分了。

恩爱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外人知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

恩爱秀得好,别人嫉妒,秀不好,别人笑话。两个人在社交网站上打情骂俏,别人看的也是腻味。

有的人比较低调,不想成为焦点,不会说太多两个人之间事。而喜欢秀恩爱的人,往往还不够成熟。

他或者她对你好就行了,这个最重要不是吗?

虽然我不是秀一族 可是还是觉得说说秀恩爱分得快的人又酸又不善良

这个叫:秀得勤,死得快,no zuo nuo die why you try

秀恩爱死的快不是没有道理,喜欢秀的源于自己的不自信,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但真正稳定恩爱的哪有那么多闲工夫拍了发啊

天天秀 不光秀恩爱 还秀闹分手自己有多痛苦

我无法理解是为什么有些人老是秀生病的,今天打败仗了,明天医生开了很多药。尼玛是脑子真有病吧{:3_42:}

不能理解说这种话的人是什么心态。

既然加了她/他,就是朋友, 朋友过的好,不是应该替她高兴吗。 即使你烦了,就屏蔽她的微信,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为什么却诅咒人家分手,或者看到人家分手心里凉快? 如果这么不耐烦她, 就不该加她这个朋友。

还是要看脸 如果长得好看都秀秀没关系 丑的就还是算了人要有自知之明 同理适用于那些整天发小孩照刷屏的家长

我倒是理解。。可能超过一个度了吧。比如说情人节的时候,发个威信秀个恩爱,这ok。但是如果天天弄,人都会视觉疲劳吧,就跟心灵鸡汤,代购,或者养生贴一样,多了让人觉得烦。

那就屏蔽那个人的朋友圈啊。 我也有很烦的朋友, 成天发代购的消息和图片, 我就关了她的朋友圈了,然后过一段时间点进去她的号看看有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东西,有就回没有就算了, 但是我肯定不会去想她的店怎么还不倒闭, 或者如果她真的倒闭了我也不会暗自高兴。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天天发的东西, 惹别人烦, 只是自己不知道或者不在意而已。 也许我们在烦别人的时候, 别人也在烦我们呢。

代购我一般都屏蔽了。。但是有小孩子的朋友,不太好屏蔽,不过她们真的天天发。。而且一个表情发10张。。我一开始还点个赞,之后就直接忽略了,因为赞美词都说完了 哈哈

你屏蔽了他们也不会知道, 除非拿你的手机玩, 不是吗?

我也是。。。。。

从恋爱到订婚到结婚到生娃,我一直微信微博有更新,不是天天秀,但也经常发些照片,记录下又有什么值得开心或有感触的事。

不知道算不算“秀恩爱”。

我夫妻恩爱依旧,也爱看朋友圈里各种养眼couple加可爱宝宝。

不理解看别人秀恩爱自己恨得牙根痒痒的那种人。是自己啥都没有秀不出来羡慕嫉妒恨吧!

同楼上。。。我和我老公年轻的时候,也属于自拍族。。以前是frienster, 人人,后来facebook 微博微信, 有啥就拍下丢网上那种的。。。
现在少些,但是还是会偶尔发发那种甜蜜照片。。。
现在一起10年,结婚都6年了
。。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尼想太多了,你这个不算啥

朋友圈里面 每天情侣照 食物 代购 孩子脸 刷屏的才需要屏蔽。

有些人就是爱秀啊,看多了就习惯了。:lol

你朋友是花痴?

一个人一种活法,有人爱秀,有人爱低调.LZ要是不喜欢看人家天天秀,直接取消关注或者屏蔽不就好了?

同意楼上姐们说的说秀恩爱分得快之类得又酸又不善良 。我过节或者老公给惊喜的时候也会发发甜蜜的照片, 但是频率绝对不高,我朋友圈里的都是还说的过去的朋友,绝大部分都是很衷心的给祝福开玩笑的, 我也挺喜欢看我朋友圈里那些甜蜜分享当然同样频率不高,证明朋友过的好,我很替那他们开心啊。 但是也总有一两个人喜欢在评论里酸酸得说晒恩爱之类得怎么怎么得话,我通常都是当看不到,有时候真得想屏蔽那一两颗老鼠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