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去年硕士刚毕业,在毕业回国后举办的一次的同学会上,有个高中男同学向我表白。虽然当时很吃惊,但是我承认自己那一刻有点心动,毕竟高中曾经暗恋过他一段时间。
但是,想到他是一个专科生,就觉得和他在一起丢人,所以当时就拒绝了他。
可是过了没多久,突然明确意识到这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个人是挺讨厌爱慕虚荣的那种人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有那种想法。现在觉得自己这种想法挺可悲的,也挺现实的。
楼主去年硕士刚毕业,在毕业回国后举办的一次的同学会上,有个高中男同学向我表白。虽然当时很吃惊,但是我承认自己那一刻有点心动,毕竟高中曾经暗恋过他一段时间。
但是,想到他是一个专科生,就觉得和他在一起丢人,所以当时就拒绝了他。
可是过了没多久,突然明确意识到这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个人是挺讨厌爱慕虚荣的那种人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有那种想法。现在觉得自己这种想法挺可悲的,也挺现实的。
主要是因为人家没钱?
同上。。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这是病。。。得治。。。![]()
人家逗你玩呢,肯定是跟别人打了赌了:lol
只能说要求男方学历比你高,是你的择偶标准,没有什么虚荣不虚荣的。毕竟你高中和现在的择偶标准是不一样的,那个时候你喜欢的是心动,现在要的是生活
估计楼主好面子 觉得自己好歹是个硕士 必须得往上了看
但人吧 学历就能解释一切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请参考国内那些叫兽们。。。
你咋这么快就拒绝了,你难道不知道他身家过亿。
呵呵,因为你俩以后一起生活需要沟通。
说明你还没遇上让你心动的了,不然哪怕他是一个三无人员·我估计你也扑身上去了···
感情的东西不能拿学历来衡量的
Lz不懂粗工这个年代最抢手么
加拿大很多男人都专科学历,于是我试着date了几个以及短信聊了一段时间,真的不行,思维太狭隘,认知度低,接受度也低。
名校本科肄业,投身创业,身家过亿也不行吗?
按说这个算高中学历呢
+1…虽然说学历不是全部。。。。但是我觉着女性都是喜欢能崇拜的人的。。。
在一起。。。什么也讨论不了。。。交流不来。。mm看了一部很好看的英文电影。。。
听了一个好笑的英文笑话。。。。或者说喜欢谁谁谁的文学。。。。这连快乐都都无法分享
话说我高中暗恋的是个巨丑无比的学霸。。。
我觉着学历不是唯一。。。。但是一定要有一个非常过人本事。。。
这个可以是音乐。。。也可以是做生意。。。是什么都行。。。
话说身价过亿。。。。接触的人圈子,交流话题。。沟通。。
也绝对和身无分文时候不一样。。。。。。。不过那种暴发户。。。
怎么着也不可能会让才女嫁吧。。。。模特,歌手还有可能
是啊,speak the same language才是两个人能走到一起的基础。
我只是想说,lz真的没必要觉得大专在一起“丢人”什么的。
你只是不喜欢他,没必要一定给自己找个理由
学历高不能代表一切,生活还是得实实在在的过日子,不见得比学历低的工资就高。
这个可以有,不喜欢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的理由,这只是其中一条
也许还是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