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肉都应该在pepper圈里面的。。。大家请默哀吧
只是卖相差了些,味道一定不错
这是印象派的还是抽象派的!
应该是抽象的{:5_137:}
对啊。我觉得也像毕加索,不太像莫奈。
对于吃货来说,只要好吃就行{:5_137:}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