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喝星巴克?

新年了,大家都在逛街,好多的人啊,看到星巴克里满满的人,真的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喝星巴克?

众所周知(好吧大概也不是大家都意识到),咖啡喝多了会影响睡眠和心脏功能,而星巴克里其他非咖啡类饮料又满满是糖分奶油等添加剂。

这些没什么营养,还比较贵,性价比极低的饮料,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

PS:大概由于楼主本人是医学生,职业病导致吃东西的时候不免要先分析一下其营养成分,所以对食物饮品的挑选方面先是追求健康次而才是美味。

对没有营养的食物之风靡实在不懂。。。求解答~~

个人观点

性罢课已经成了一种时尚,或者是行为指数。不再停留在饮品这个阶段了。

很多时候跟朋友出去,除非是低收入,肯定是去性罢课的,一点一大杯,喝一半倒一半。:cn17:

marketing!

因为好喝,难道在外逛街还要喝白开水么?在家里能尽量的保证健康的饮食就好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咖啡适当地喝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

我也不懂,我觉得costa比较好喝

主要就是逛街累了 找个地方歇一下 聊聊天

总觉得某些人喜欢星巴克只是出于追风的心理

就跟有人喜欢吃麦当劳一样让人不解!

喝咖啡更多的可能还是追求一种朋友间的一种小聚的气氛吧,至于麦当劳和肯德基,在国内就跟菜市场一样,人超级多。

以前觉得去星巴克的很小资的,现在去星巴克的觉得好屌丝

单轮咖啡来说。。
这些连锁店
SB<COSTA<NERO

在北美那店开在every corner,路过口渴了进他家最方便了。。。

在外面逛够了歇歇脚觉得也是不错的

我觉得就是累了一个歇脚的地方 喝什么无所谓

盆友坐下来聊聊天

她家的HANDCRAFT的热饮和冷饮都挺好喝啊

我不是学医的,只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吃货,只要好吃好喝的谁还管他成份{:5_129:}

喝上瘾,咖啡跟茶都是一样

free wifi ?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lol :lol

是啊为什么不在家煮好咖啡带着呢?我有认识南美的朋友就是随身携带。
安全没有添加剂的。

主要是觉得在找别的咖啡店比较麻烦,星巴克味道怎么说都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