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上图
支持2nan
支持饮食版
看着就饿啊 呵呵
牛掰{:5_144:}
什么?不是雅思考试啊?!![]()
![]()
![]()
duck has a bath{:5_141:}
鸭子烤的真不错,切的也好,我每次都是切的一片狼狈。
这鸭子的名字“精英鸭”,O(∩_∩)O哈哈哈~,莫非还有屌丝鸭
好厉害, 那一大碗汁怎么配的? ![]()
![]()
烤得很不错的样子!
{:5_144:}有食欲哦
![]()
越看越饿啊!!!
:P秀色可餐
配方有点忘了
要先泡一天再烤
我过会儿去找找方子
看着好美味啊
谢谢mm
我在下厨房里找的方法
要泡调味料入味
然后用开水烫鸭皮
然后刷脆皮水
尽量把皮弄脆
你那个缝衣针哪里买的,我上次做烤鸭直接用竹签把它串起来了哈哈
还是你懂行
一问就问这么犀利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