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2nan荣当版主】之烤鸭

直接上图

支持2nan

支持饮食版

:cn07:





成品

:cn07:





看着就饿啊 呵呵

牛掰{:5_144:}

什么?不是雅思考试啊?!:cn10:

{:5_144:}{:5_144:}

duck has a bath{:5_141:}

鸭子烤的真不错,切的也好,我每次都是切的一片狼狈。
这鸭子的名字“精英鸭”,O(∩_∩)O哈哈哈~,莫非还有屌丝鸭

好厉害, 那一大碗汁怎么配的? :cn07:

{:5_148:}
烤得很不错的样子!

{:5_144:}有食欲哦

{:5_144:}

越看越饿啊!!!

:P秀色可餐

配方有点忘了
要先泡一天再烤

我过会儿去找找方子

看着好美味啊

谢谢mm
我在下厨房里找的方法

要泡调味料入味
然后用开水烫鸭皮
然后刷脆皮水

尽量把皮弄脆

你那个缝衣针哪里买的,我上次做烤鸭直接用竹签把它串起来了哈哈

还是你懂行
一问就问这么犀利的问题

照了个照
这种
Tesco 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