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选一款颜色的木地板吧.

please use the other post.
thank you:)

比较喜欢稍微深色点得

:):):):):):slight_smile:

1 and 3 are both ok. The picture is too small, btw.

:cn09:

过年好!喜欢原木色。

图样可够小的,我选了半天。。{:5_137:}

这还要看你的家具都是什么颜色的呀

我喜欢浅色系的

图片是在太小了 地板这东西就像家具 看自己喜好 我一直都不喜欢深色系的 所以我家地板是浅色的 但也不是太浅的那种

深色的厚实的,觉得质感好

要看整体装修风格吧!
但是 喜欢浅色一点 3!
图片好小的说

33333

本来喜欢浅色系的,但是发现深得不错

喜欢深红色的,royal merbau

3333:)

这个还是要和你家的整体装修风格来搭配的,你觉得这款好看,后来不协调的装修风格有什么用啊

{:5_137:}

这是好个人的东西啊。要是建议的话,浅色系,米白色条纹的之类的,抬屋子,显亮,不容易显灰,深色系的话,要带木色纹路,条纹的,纯色的那真的是天天可以跪地舔了,非常显灰。

深色的好!还要看家具和墙的颜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