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T2 想找給工签的工作,但我不是专业学习会计的。也没有ACCA,做会计的经验也没有很多,这种情况有多大可能性找到给工签的工作啊?坐标在伦敦。
主要是不想给中国人的公司干了,剥削太狠了。
我赶脚还是有点难~ 我老公是学会计的,专业也是然后ACCA剩下两门,今年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会计助理的工作~瞬间觉得人生都完美了哈哈哈,在英国还是挺看重工作经验的,没有经验和很好reference找工作阻力还是有点大。 妹子为啥一定要进会计行啊,这种要求技术的工作~ 为啥不换个比如office admin. job这种类似工作捏?
文员那些都是要口语好的,我哪拼的过外国人的英语呀?
技术工作才饿不死,机会多,也不是那么在意应聘的是不是本国人。
我现在也是会计助理,可是比你老公差远了。集团下面两个公司的账目啦,工资 payroll 啦都要做,周末还被叫去干活,实在不行了。
那亲你就已经有会计工作了啊~~ 我觉得工作经历胜于一切…即使没有会计学位和ACCA也无所谓呀,
那你都是会计助理了,其实可以尝试投投简历吧!英国公司都是挺希望招聘有experience的员工哒…加油
我就是想换雇主,可是感觉周围太多人都学acca 我又没学过,而且那个也不是短期就能考下来的,可是又着急想尽快跳槽。悲剧的是我会计工作经验也不多,总之就是各种不利都赶一块啦
谋事情在人,成事在天。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骑驴找马吧
慢慢来,但是你可不能为了找工签儿找工作呀。我上班的地方前两天招的人里有个华人,实习期都快过了,但是她对签证的渴求太明显了。然后老板就让他走了。
老板想找的是能工作,而不是要签证的。
每天都跟上坟一样:cn03:
文员其实也还好啦,又不是写文学。
楼主已经不需要了,楼主是拿着T2找更好的工作。
我相信老天肯定会眷顾我,就是不知道等到哪天。。。。
还得慢慢熬时间 资历什么的 过程真痛苦,每天都得使劲强迫自己去上班
支持。很多有证的没经验。有经验的没证。都要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