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期

LZ快要29了 有结婚4,5年 没有小孩 LG英国人虽然工作工资不太高 但属于前景还可以的工作
这个帖子主要还是关于自己
在英国有一份ADMIN的工作 在英国北部城市 所以工资才19K

最近忽然觉得人生很无趣。觉得自己是随时都能哭出来的状态。

工作不是自己喜欢的,天天混日子,没有成就感,没有学习东西。
和同事关系一般,很不喜欢某同事,但因为合作关系最近,所以努力想和她保持关系,两个人都那么努力着,但是还是小矛盾各自藏心里。但由于性格差距太大,每天都很不开心。
最近家里某个亲人忽然过世了,忽然想起小时候的种种, 觉得物是人非很是伤心。人生苦短,眼睛一闭就什么都没了,而自己又没有追求不能活在当下。
以前觉得没有小孩也能过得很开心,现在觉得是不是要给人生注入一些新的生命,但又不想因为自己觉得没有目标而生小孩。和老公两个人都不是很成熟,经济条件也都很一般。生孩子会很苦逼。

每天都在想换工作,但是没有一技之长。想过考证,但学过会计,真心不太喜欢。金融类到是成绩一直都很高,但没有考过证。前边有帖说CFA做敲门砖不靠谱,ACCA才行,有真心不想做会计,LZ本科是经济类的学了好几门会计,每次会计过得都很勉强,还有一科是重修过的。对于职业规划很迷茫。从毕业开始,就都是做低薪的文书工作(因为当时还有结婚签证的需要,也不敢随便辞职)

但和LG感情很好很稳定。每天回了家他还是给我很多心理上的支持。所以归咎原因还是在工作上,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建议。
也想过搬家,目前住的这个地方机会很少。但已经买了一个很便宜的房子,有贷款就更加不敢乱辞工作,也不敢随便换城市。

果断换工作,不然只有换心态了

我不觉得cfa比acca差,我觉得兴趣还是第一,不然天天上班就像上刑场一样。还是选择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

换啥好呢

换心态的意思是说 安安心心做现在这个工作嘛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 就觉得特别轻松 会做些喜欢的事 看些喜欢的剧

最近只要一个人 就会觉得很悲伤 不开心 逛街吃饭都提不起劲 看什么节目做什么事都觉得毫无意义

感觉快要得抑郁症

如果就业前景如果不好 辛辛苦苦读出来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LZ不小了 也知道在英国任何一个出了20K的工作 门槛都没那么好进 特别是北部城市
我现在特别特别想裸辞 或者说服LG搬去另外一个国家 只要是新生活 即使是吃点苦做销售也行 可能是逃避吧
但是29了 房贷也有了 也不好这么不负责任的
目前的工作环境很压抑 每天心若死水觉得人生无望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下了班也就想着 吃完饭就去睡觉

你换个国家,没有证书技能神马,也许连admin的工作都找不到。。。我不觉得29岁晚或者什么。。。等你到40岁,你也许会后悔当年29岁时候没有怎么怎么

束缚你的是你消极的心态 而不是什么admin的工作啦 房贷啦 之类的 按照现在的退休年龄65岁退休 大学毕业21岁开始工作 你现在才工作不到8年 8/(65-21) 还不到五分之一的时间 还剩下那么多时间可以规划可以学习可以换行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 没有什么可以束缚你自己的 除了你自己那一棵患得患失的心

你说的很对 发这个帖子也是想听一些中肯的想法 有时候人活着有点当局者迷 有了不顺心的就觉得没有解法
你说的心态也确实很重要 个人确实是一个比较急躁求进的人

心态一点,有试过投简历什么的。
工资还算可以吧,至少自己经济独立不用人养着。

楼主抱抱,you’re not alone。估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到了一个稳定期,人就会开始厌倦。我也一样,觉得生活很迷茫,身边一些朋友都每天和我说他们的目标,要考什么证啊什么的。。好羡慕,自己也想充实自己,但是不知道哪儿入手好。我跟你不一样,我和老公一起做生意,生意还是可以维持我们的生活,但是总觉得不满足,很想试试做专业工作的感觉。我也在英国北部,mm你在哪儿呢?很羡慕你,因为至少你有一个体贴的老公

成就对不同人不一样,有些所谓成就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达到的,家庭和孩子也会给很多人成就感。

写出来听听大家的意见是好事情,自己一个人憋着总会转牛角尖的!不过楼主这样的,就得敲打敲打。 不要怨声载道的,天天无病呻吟…日子一过舒坦了,就开始丧失斗志完后还得怨生活无趣。

你老公有稳定前景的工作!你偷着乐吧~可知道有多少孩子都还失业呢,每天顶着压力碌碌无为的找工作? 你工资在北边的城市19K 你还嫌少啊…如果真的觉得少,就好好励志包装自己~好好工作!争取更好的工作更好的岗位啊? 哪个年薪50+的是抱怨来的工作,都是你在愁人生的时候,人家日夜奋斗来着。

还有,人都得有梦想,有奔头~ 否则每天就是一睁眼一闭眼的事情,病都是闲出来的~希望楼主某天静下来好好想想,给自己一个人生规划或者一个奋斗目标。定下来后就一步一脚印的朝那个目标努力,即使路途多少坎坷,都不要放弃~每天做的事情都要和你的目标有联系~当你达到那个目标后,你会感激你这些年的付出的!ACCA难怎么了,不难就不会那么多人为之日夜复习啦,既然想成为人上人就得吃苦中苦!你每天不是都觉得浪费生命嘛,OK, 你又没孩子,把时间挤挤,从现在开始考ACCA

我从小是学艺术的,英语对我就是个摆设,决定来英国读语言,我是全校唯一一个语言挂科不准进入主课上学的学生。但是我现在不但毕业了,还在学校上班~回头看看我很感激以前的坎坷。毕业后,也有迷茫期,花了一个礼拜确定我以后想干什么,要干什么后,每天我都在努力着。。。。。我希望楼主也能多些正能量,否则美好的爱情,和睦的家庭,稳定的事业,都会被你慢慢毁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