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你们相信性格是天生的吗?

反正我遇到的一些人,基本上都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然后性格决定命运。
所以命好,命不好,就是注定的!(这个跟有钱没钱无关)

就算是天生的也可以学着如何处理和应付。

跟成长环境也有关系。。。后天也会变化的。。。。

长相身高是先天的。这在基因里。

性格绝对是可以后天影响的。所谓的性格就是在不同的情况下大脑决定的处理方式。大脑可是后天塑造而且随时都在改变的东西。。。只是越老越难改变已经形成的模式。

我靠自己改我命{:5_139:}

后天形成的啦

蜀熟这么有志气祝你新年抱个美人归:cn08:

这个有难度阿,太有挑战性拉

基因+环境(父母和周遭的环境)影响性格。

是。

后天也有影响。

比如你打斗地主,起手牌好坏不是你能控制的。

但是每个人的打法却不一样。败家子就是拿了两王四个二也没准出不去。

有时候队友是猪,这就是遇到小人了。

要是队友牛逼,那就是遇到贵人了。

技术都是在牌差的时候练出来的。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命是没法改的,但是运可以通过后天努力以及对大势的把握变得更好。

时事大势往往比一个人的命要更重要,所以才有,时也,命也,运也。

绝对是天生的!眼前就有个活生生的例子,

是天生的, 基因很重要!
有些东西很难扭转的。

刚说你有志气你就退缩了啊?!:cn12:

性格本身就是定数,没有人能改变得了,比如内向型的人,和开朗型的人,处事方式什么的一点都不一样

反正我自己幼年遇到某事之后性格大变。。要说天性那是天生的 性格绝对是后天养成的 同一个人 在不同环境下长大性格不会一样

呵呵,平时比较开朗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人,受到重创被人祸害后,肯定不会那么轻信人了。

天生的占一部分因素,主要还是从小,特别是青春期时对事物的处理和待人接物形成的模式,进入潜意识后,逐渐固定下来成习惯了,任何事成了习惯就不好办了,都是自动开启,还意识不到呢就反应完了,非常难改。真想改的光表决心发毒誓那是不行的,得实实在在花时间,花大力气,每件事逐一总结提高,这样一两年,情商和性格才能用实质飞跃。怨不得大部分人一辈子都本性难移,因为一辈子都抽不出时间,下不了那个大力气来从实践中更改。

说的好。早点被坑早点学精,早年被保护的越好,或者说惯的越厉害,后面就被教训的越疼。而且没经过事儿时候把世界看得美好,那是愚,阅历深了还把世界看得美好,那叫做积极乐观的思维方式。

后天的影响决定性格。。
特别小时候父母的影响和后面每个人遭遇的事件影响性格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是天生的 但是后天会影响到 人长大了也会学着控制和调节

譬如不同场合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就是控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