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DINNER FOR 2
麻辣鳕鱼子
烤lamb chop
红烧带鱼
饺子
家常凉菜
cheese焗扇贝
[b]您好,您的帖子符合超级苹果论坛饮食男女版活动“红红火火过大年,晒晒我家的年夜饭!”活动的标准哦。
具体请看这个帖子:
https://bbs.chinese1.comhttp://bbs.chinese1.net/t/topic/2645947
更多活动请看这个汇总帖子哦: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8803
[/b]
看着真不错,赞一个
扇贝哪里能买到? 谢谢
我们这边tesco就有,一镑一个
鳕鱼子倒是不常见,超市有卖?
![]()
我是在Morrisons买的。
平时反正是很少见,那天逛Morrisons看到就买了。
左上就是鳕鱼子吗?![]()
嗯哪,左上就是。
![]()
Fish chips shop 乃雪鱼
Fish chips shop 乃雪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