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赢大奖】2个人的年夜饭

NEW YEAR DINNER FOR 2

麻辣鳕鱼子
烤lamb chop
红烧带鱼
饺子
家常凉菜
cheese焗扇贝

[b]您好,您的帖子符合超级苹果论坛饮食男女版活动“红红火火过大年,晒晒我家的年夜饭!”活动的标准哦。
具体请看这个帖子:
https://bbs.chinese1.comhttp://bbs.chinese1.net/t/topic/2645947

更多活动请看这个汇总帖子哦: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8803
[/b]

看着真不错,赞一个

扇贝哪里能买到? 谢谢

我们这边tesco就有,一镑一个

鳕鱼子倒是不常见,超市有卖?

{:5_144:}

我是在Morrisons买的。

平时反正是很少见,那天逛Morrisons看到就买了。

左上就是鳕鱼子吗?{:5_144:}

嗯哪,左上就是。

:cn07:

Fish chips shop 乃雪鱼

Fish chips shop 乃雪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