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进来帮着选个学校,南安普顿还是诺丁汉?谢谢了。

弟弟申请了南安普顿的 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ial Studies, 还有诺丁汉的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感觉专业都一样,大家给帮忙参考一下,哪个大学更适合学习居住啊?谢谢了。

仅居住的话 诺丁汉更胜南安

个人会选择诺丁汉

Nottingham

我也喜欢Nottingham ·排名高,然后生活起来方便。。。。

肯定诺丁汉啊,南安那名气怎么比得上。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诺丁汉啊,四通八达~~~

南安比较安逸~~~~

单从专业来看的话诺丁汉, 因为Nottingham的经济类和金融类专业不论是师资还是教学都是除Oxbridge外最好的学校之一。生活方式和节奏的话南安确实更安逸些。说白了其实就看你弟弟想要什么

我也觉得诺丁汉好。谢谢回复。

原来诺丁汉的商科这么好啊。我不是学习商科的,所以对这方面不了解。我弟弟就喜欢学校排名好,教学好的,那就诺丁汉了。谢谢你的回复。

谢谢回复。

诺丁汉最好的应该还是经济, 商科应该也不错。我最近这一年多, 自己申请完大学后就没怎么关注, 所以不太清楚今年的排名

诺丁汉种族歧视严重,治安不好,学校倒是还行,商学院校园漂亮,周边环境差,不是仓储作坊,就是潦倒住宅区。

不过就读一年的话,建议还是诺丁汉,申请研究生宿舍,离新校区只有几分钟,安全问题是诺丁汉为数不多的弱项。

恩,这个问题也考虑过。以前有朋友在那里读书,学校附近也去看过。确实商学院那边环境比较差。不过,看在学校好的份上,而且就1年,这个倒是也可以接受。谢谢回复。

谢谢

谢谢

谢谢

I suggest Cam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