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丢脸啊,,,黄圣依走红毯晕倒,摆明了炒作嘛,那痛苦表情我也是醉了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在杜比剧院举行。此前数日,就接连有新闻爆出,黄圣依将携手汤姆-汉克斯共同出席奥斯卡红毯环节,二人将在今年合作拍摄电影。作为因为电影而受邀红毯的中国女星,黄圣依的红毯亮相备受期待,不料黄圣依到达洛杉矶数日,刚一来就礼服丢失、二来又昏倒在酒店,送至医院就诊。黄圣依,这是在借红毯炒作、玩弄国内网民么?


2.jpg
3.jpg

我也看不懂她在干嘛

肯定是炒作啦。这种红毯应该是有邀请才能够去的吧。自导自演的情景剧

那她不是参加不了红毯了。??这种炒作有咩子意义。搞不懂。

不过很反感这个女人。

她就是没有参加成红毯,而且成了奥斯卡最大的笑话

虽然很讨厌这个女的, 觉得她超级丑,特像个男人脸居然还能被奉为美女, 但是没觉得晕倒是什么炒作。。

奥斯卡这样的聚会, 她一定受到了邀请才能出席的。 她能顺利走完红地毯进室内了上了台才是新闻, 走不完外国人都不知道她是谁。 所以她晕倒不觉得对她有什么好处。 而且也不觉得是哪门子的笑话, 有什么好笑话的, 不就是身体不舒服吗。

看来楼主讨厌她到了一个境界了, 无论她做什么楼主都觉得极其厌恶

一个无助的女孩子都这样啦。你怎么这么心狠阿。太过分拉。好可怜哦。

叔叔喜欢男人脸?! :cn01:

觉得她挺漂亮的阿

晕倒也假装不出来吧
可能压力太大了
毕竟不是天天去奥斯卡

喂,人家是演员好不好?!:cn10:

我就想知道这女的和那个扬子到底什么关系,男的不都结婚生子了么?

这个也是我想知道的,没有和扬子xxoo才怪

不是说连孩子都生了吗,而且这两个早几年关系很公开啊,自己都说是男女朋友,只是后来爆出来扬子早结婚了才渐渐不再那么频繁幕前秀恩爱了。反正真晕假晕都好,专职小三也是够low.

就是姨太太的身份呗 估计原配也不管了

哈哈,这就是男跟女的最大区别,小奶牛打的字就算是俺打的,俺的感觉也是字字不带差的。菜花那是怜香惜玉,俺表示嗤之以鼻——

谁让这女人就是扬子的菜呢。黄圣依的演技真的是够烂的。除了在功夫里演的那个哑巴之外

看来到目前为止只有我一个女的觉得她挺美的,且不论其人品如何,当年周星驰电影里着实把我惊艳了一番。

这次新闻的亮点我还以为是传说中的鸡尾酒疗法,看来是谣传

当年在功夫里确实感觉好清纯,自从跟了扬子之后,觉得各种绯闻,各种恶心。扬子那样的还演过董永,真的是给跪了

是不是压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