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偏北
1
如果是小规模的活,那就mybuilder.com,上面很多工匠都是先干活再收钱。
如果是大规模的活,自己又头脑清晰计划步骤,那么也可以用mybuilder.com分包。优点还是先干活再付钱,缺点是总计花费多些。
如果是大规模的活,自己又糊里糊涂加上装修英文词汇有限,那么中国装修队,这要先付钱。所以要找有口碑的工头。
如果是大规模的活,自己强调省钱且装修英文词汇还行,那么南亚和东南亚的队伍如印巴菲律宾等装修队,他们现在比中国装修队低好多。
工程中难免有纠纷矛盾,本着相互体谅的原则。钱跟身体比,怎么也是小事。如果经济纠纷较大,那么
- 脑袋糊涂的先找citizens advice bureau,类似国内街道办,http://www.adviceguide.org.uk/ 网站上找离你家最近的办公室寻求教导
- 结构尤其牵涉到危险居住的问题,找council的building部门寻求帮助
- 如果对方是合法公司注册的工匠,找FMB投诉,FMB会通知相关部门让此公司上黑名单
- 如果对方是行业认证工匠,假如是窗户师傅那么投诉fensa,假如是锅炉那么投诉gassafe,假如是电因为多头所以可先找council。
纠纷的目的就是盯紧工头讨钱赔付损失。不要提太多条件,否则调节部门不好处理(调节部门都会问你到底要想怎样)。总之,拿到赔款再请另外的人。至于时间,那肯定是浪费了。
找人装修是苦泪史,却也是对自己的社会能力锻炼。
据我知道很多开建筑公司的自己就是黑手党,建筑这行业,嘿嘿,还真不好说,背景深厚
一直以为分包mybuilder 会便宜点, 因为从前找过一起报价和分开报价的, 都是分开报价便宜, 就是协调起来很烦
好实在的信息,西北大哥分享得及时!
就是不太清楚怎么样的规模算是大活儿……
好奇问下,为什么这边的中国师傅是先收钱后干活呢?如果可以也先做后收钱就好了,反正房主是固定的,怎么也跑不了:cn08:
hsnysh
10
借西北大哥的帖子问点相关的问题:
大家找中国装修队是有签合同的吗,还是无所谓只要口碑还不错就好?
是找有注册公司的还是说无所谓只要朋友用过就好?
问这些问题就是想说如果出现纠纷尤其是发生大问题时怎么处理,比如工作中有人员伤亡怎么办,房子扩建把房子弄塌了怎么办,虽然这是非常极端的例子,还是不免会担心。
当然即使是注册公司,即使是签了合同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利益得到保护,那么除了火眼金睛找到靠谱的工头以及烧香拜佛以外,有什么办法吗?
贪图便宜自己吃暗亏的怎么不在论坛里谈谈,本来想偷鸡,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一份价格一分货是常理
职业的欺负业余的,能说什么,毕竟坛子里大部分人不是职业搞建筑,建筑队有良心才是真的,但是同样两个活,我也愿意大方的那个房东请我干活,大实话,我也不喜欢便宜了还想便宜的人,真要便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对吧
有些人给我们建筑公司打电话,上来就问价格,殊不知没看过房屋状况,能估价吗,但是我们不能怪这些客户,我们只能耐心解释,生意嘛,对不对,还有就是让我想起来我小时候,很多家炒货店同一条街上卖山核桃,很多人喜欢比价格,买便宜货,然后买回去又抱怨空壳子多,殊不知价格和质量基本成正比,很多人只能自己认栽,道理一个,大家说说,我们公司反正是是做一个,就做好一个。
顾客有6种
1 价格无所谓,只要东西好,自己也懂行
2价格无所谓,东西要好的,自己不懂行
3 价格在一定区间可以承受,自己懂行
4 可以在一定区间承受价格,自己不懂行
5 死要价格,自己不懂行
6 死要价格,自己还懂行
如果你们搞建筑事业,如果有选择,你们选哪些顾客 ,各位换位思考一下
有几个非专业的搞建筑,上来就头脑清楚,有步骤的进行建筑工程,基本上我敢说碰壁的绝大多数,连怎么开始都不知道,有几个人早晨在银行工作,晚上下班来琢磨怎么布线凿门装锁的,:)所以专业人士才有生存的空间,大家说是把,要不然要什么专业人士,而且大多数人自己有本职工作,哪有心思顾得上这许多,所以我们搞建筑的也是社会分工的一部分,我说的都是实话,大家轻拍
伦敦本来就是那么一个供需量都很大的城市,不管是什么,所以水平有时候参差不齐常有的事情,真的要顶级好的,只有去法国和意大利,建筑材料和价格都不在一个档次上,连粉刷的刷子都是意大利的牛逼,这又怎么说,说实话,在伦敦,将就点儿吧,生活嘛,哎,伦敦的生活质量还真不怎么的,你比比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北方,还有意大利北方
西北偏北
19
很多原因了,主要也是市场规律,在国内,装修施工方应该比较弱势。不过干完了,东家不给钱,也是很头疼的事情。
我三年多前搬家,鬼佬公司,就是事先说好,东西运到200英里以外的新家后,钱必须付清,人家才给卸货。
西北偏北
20
大家找中国装修队是有签合同的吗,还是无所谓只要口碑还不错就好? 是找有注册公司的还是说无所谓只要朋友用过就好?
中国队有的正规的签协议,有的就不签。签了不等于都好,不签的不等于都不好。工头如果人品不好,有的是在协议外对付你的办法。
问这些问题就是想说如果出现纠纷尤其是发生大问题时怎么处理,比如工作中有人员伤亡怎么办,房子扩建把房子弄塌了怎么办,虽然这是非常极端的例子,还是不免会担心。
都很极端,几乎不能发生。我们做工头的,只能平衡一下收益和风险了。如果都按照英国HSE的要求,几乎不能做工了,和工作成本会增加很多。就是鬼佬小公司,也是睁一个眼闭一个眼的。
当然即使是注册公司,即使是签了合同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利益得到保护,那么除了火眼金睛找到靠谱的工头以及烧香拜佛以外,有什么办法吗?
就是找工头的人品了。别找最便宜的,找人推荐的,和看过工地的。第二天能给你开工的,基本上都要剔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