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请教一下,屋角长了一些白色的毛毛,用纸巾倒是一擦就掉了,是霉么?
大家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呢?先谢谢了!!
我们过来,这个顶上的那个角上可能漏了,480英镑,我带上人和材料给你搞定这个工作,保证两年至两年半以内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图片上传了之后就自动翻转了,不知道怎么能够调正.请将就看一下阿,谢谢了
你的意思是霉?
你给你给我电话,可以给你预约到礼拜一下午或者礼拜二
可能是哪里漏了,就是一下子没有大么大,所以那片地方很潮湿,所以长毛了
这个问题是房顶的问题,还是你的照片没有放正,放倒了
White mould. 不一定是屋顶漏,也有可能是那个房间通风不好,太潮湿了。如果不漏的话,考虑加通风扇。
如果不是漏水,只是潮湿, 建議先用漂白水thin bleach去擦,记得用手套和盡量避免吸入,擦后先待乾透才搬回家具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她好像照片放反了
不是顶就自己弄一下就可以了,也不排除下面有什么管子,所以不过去看真的不知道
不是顶就自己弄一下就可以了,也不排除下面有什么管子,所以不过去看真的不知道
也有可能是下雨的时候窗户经常不关,都有可能
应该是屋里太潮湿了,LZ用用抽湿器
忘记说了,乾透以后可以用anti mould paint去掃一下,b&q買得到,我家浴室没瓷磗以前也是这么做的,保證6 年不再長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谢谢,图片反了,是底角长的,不是在顶上.可能是太潮湿了,那先去买个anti mould paint试试吧.
记得用 paint 前一定要先用thin bleach擦干净和干透才可用,否则mould还是會出来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