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怎看待约会时吃饭连汤都不剩的男人 ?????

Lz前段时间和一个男生约会

颜值很高的一个男生 身高182 体重140 肩宽腿细

大眼睛长睫毛 总之就是很好看呀!✺◟(∗❛ัᴗ❛ั∗)◞✺

但是!!!!

吃饭的时候!

这男的在我对面真是让我惊呆了!( ー̀дー́ )

给我一种,就差把碗吃了的感觉

吃碗面 端起碗喝的连汤都不剩 这个动作我真心受不了啊 ……

后来吃完饭看电影,他问Lz 要不要吃爆米花

Lz因为吃的很饱了礼貌性说不要

他说你不吃我吃

自己买了一通爆米花

抓着往嘴里塞

你们能脑补一下那个动作吗?

抓着 塞 期间有爆米花渣子往外喷(˶‾᷄ །། ‾᷅˵)

LZ第二次震惊了

后来看完电影爆米花还有半桶

他居然在电影院外 往嘴里倒!倒!倒!

最后 我实在受不了了

说了一句…能不能不吃了 我不跟你抢

他说…为啥不吃啊 多好吃…(˶‾᷄ །། ‾᷅˵)

有人说这样男孩子勤俭节约不浪费

你们觉得呢!

饭量大而已嘛 这也扣分?地球人实在太奇怪了

。。。。。一直以为面汤就是给喝的?我超喜欢喝汤面。。。。。看来以后要注意了。。。

还好吧
就是改改吃相而已吧

没看出什么大问题啊

顶多吃相不是很好看吧~~

其实每个人吃起东西来,仔细看看都是有点囧的

喝汤没问题,爆米花都吃完不浪费也没问题,如果吃相太差或者manner不得体就是问题,尤其是和不熟悉的人或者和女生刚开始约会,总要注意一下仪态嘛。

我只想知道他怎么能保持身材的。。。。好想学啊!

又不是改不料的事情。大家都不是王室出生,家庭习惯里多少都有一些陋习,有开放的心态改变自己就可以了。

我覺得問題不大,如果一起了,叫他注意一下就行

只要有颜,做什么都萌!

翘着兰花指只吃一点点就说饱了的人,你又该嫌弃了

有些男生是比较糙 但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吧

非常环保!

能吃是福

饭量大没关系,但是爆米花那段的吃相太减分。但也不能光凭这点就要甩对方……

难道是脸不够帅扣分了才会这么想?

长度呢?

LZ你觉得问题是什么呢,我没看出有什么问题

哈哈,饭量大,用我妈的话说饿死鬼投的胎,我妈原来老说我;P

偶们西北人吃面本来就是要喝汤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