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换学校转过签证吗

我发帖在签证版块好几天了,也没有人帮忙回答,不知道是不是我问的问题太简单,大家都懒得回答…借这边人气问一下,有人知道如果换学校,我是直接拿新学校的材料去签证就可以,还是需要和新学校 还有现在的学校都要沟通呢?

情况是这样的,我现在刚上博士,刚注册2个多月。我去年申请现在学校的博士的时候,面试的是我们系的leader,当时他有说我现在的研究很符合现在的导师。上个月我成功注册后,找到我的导师,但我的导师却说不知道他有新的博士生要带,然后我说是leader面试的我,但这个导师说leader现在不带学生了,他也没有接到通知说他有新学生要带。经过几次交谈,这个导师说他可以带我,因为我的研究方向很符合他的研究方向,但他是做纯理论的,我的是empirical research,所以他只可以帮我理论的部分。 现在他也帮我找了另外一个导师是empirical research方面比较好,但是对我研究的理论部分不是很了解。

现在我手里还有几个学校的offer 是9月开学的,这些学校都是导师直接面试,然后给通知的。所以他们肯定是知道我的,唯独我现在上这个学校是leader面试的,我以为leader也会带我…所以有点想换学校了、
我想知道如果我决定换学校 是9月直接拿新学校的CAS重新去签证吗?目前签证到2019年到期。我需要问现在的学校开证明说我要转学校吗?需要和新的学校沟通这个问题吗?
谢谢帮忙~~

为啥不去问你们学校的International office, student union’s visa or immigrant helper,或者student immigrant officer?

纯粹看热闹,拿银子的

谢谢回答,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该不该去问现在的学校或者是新学校。

我查到有的人说先不要告诉现在的学校自己要换学校,等签证下来再通知现在的学校,因为万一签证没下来,怕现在的学校不让继续上了。但也有的人说重新换签证的时候要现在的学校也要提供证明。所以我有点不太清楚了。
我查了下我想转的那个学校,他们官网说如果是从别的学校转到他们学校的话,申请是需要专门的人来审查的,但我现在已经有他们的offer了,所以我不太清楚应不应该和学校讲…

学校都有国际学生的service。。。。。。问问去。

帮顶{:5_137:}

在你的新offer或者新CAS没有下来之前,或者说学籍还是在现在的学校的时候,你现在的学校当然还应该对你负责,所以你就去问你现在的学校咯

:cn09:

:cn09:

通知一下home office

我看很多人没重新申请也没问题,就先email home office,看他们如何说,还要把那个email留低print出来。

不太了解学生签证如何转, 楼主最好还是问一下学校的International Office, 或者上Home Office的官网上找找答案?

都读博士了, 这点事情还要问人?

去问新学校, 不建议问老学校.

等事情都搞清楚了, 通知老学校转学.

额…现在应该必须要重新换签证了吧 如果我去别的学校,不换签证 那现在的学校知道我缺勤 肯定会上报移民局的。而且现在签证卡上有学校的信息。我报道的时候签证还没有到期,上边有我读研究生的学校信息,现在的这个学校死活不让我注册登记,最后我提供了我的签证申请表证明我已经用现在的学校信息去签证了,他们才让我注册的

这个和读不读博 没关系吧…想在这里咨询一下有过类似情况的人了解一下怎么操作。官方也没找到具体关于换学校的信息,只知道肯定要重新签证

嗯 谢谢。看来只能确定转到哪个学校 再问新的学校了。
我也不敢问现在的学校。怕他门通知了导师,以后见面有点尴尬 或者万一新的学校不接收 现在的导师也该对我有意见了

{:2_30:}

帮顶一下

跟新学校联系,高速他们你的情况,因为学校在给你作CAS的时候要具体填写你之前的Tier4 Visa信息以及ATAS(我觉得你是肯定需要ATAS的),同时还要解释为什么你是同一个level的课程(在CAS填写的时候,有必要的要求,所以如果是same或者lower level,学校作为sponsor要justify这个点的,否则会导致你的visa refusal)。

我理解为你现在还是offer阶段,因为CAS最早是在课程开始前3个月发出才会valid,所以新学校还没有进入对你的签证准备阶段,我们做CAS前都很谨慎的,尤其你这种情况,一般会联系你要看你之前的visa来准备发CAS

大概流程应该是这样,你再问一下新学校看他们有没有自己的特殊要求。